98義大利pasta

2008120601:14

10/18 (六)

吃完了豆腐大餐 (其實沒吃完啦!打包帶走)

緊接著,下個行程還是吃..

吃晚餐的時間到了咩,來去逢甲亂晃吧!

無意間發現了一家店..一起來去瞧瞧唄!!

 

 

 

 

98義大利 pasta

看起來超有fu的厚..

 

 

 

 

 

 

 

 

餐廳內一景..

 

 

 

 

 

 

 

 

可愛的貓咪馬克杯..

有了它~~飲料就可以喝到飽..

 

 

 

 

 

 

 

 

加點套餐附送的

麵包沙拉~~

 

 

 

 

 

 

 


奶油濃湯

不錯喝喔!!

 

 

 

 

 

 

 

 

胖胖祥點的 奶油野菇燻雞麵  160摳 ~ 套餐價

拍謝~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模糊..

這麵的份量嘟嘟好,配料也超多的,真是俗擱好呷..

 

 

 

 

 

 

 


我點的 鄉村熱夠 150摳

一樣好吃喔!!

下次換吃別的..pizza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南二弄16號 (地球村旁小巷內)

 

 

 

 

 

 

 

 

題外話~~

12/5 (五)

下班後,去麥當勞買的..

 

 

買兒童餐送的

笑瞇瞇的小丸子,按她的帽子...就會馬上變臉囉!

 

 

 

 

 

 

 

呵呵~~ 這是加價29摳送的

小丸子滑鼠護腕墊

超口愛的厚..

 

 

 

 

 

 

 


小丸子雙胞胎...

 

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喔!改天心血來潮..在去買..


 

 


小插曲~~

ㄜ...這篇文章我打第二遍了,剛剛好不容易要打好了,手殘...不小心按錯鍵..就給我關機了

今天還無緣無故被罵,真是有夠倒楣的我..招誰惹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