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奇義大利坊..氣氛不錯的小餐廳

2008062216:03

6/1(日)

小型購物中心逛完後..

去街上閒晃

胖胖祥還買了一件短褲給我..嘟嘟好有在打折咩

不知不覺..吃飯時間又到囉~~

走~來去吃飯囉...

 

 

 

 

就是這啦!

上次就想來了

可我們太晚去了..廚房已經休息了..掃興

 

今天終於可以去吃個痛快啦!!

 

 

 

 

 

 

看菜單的同時~

服務生端了這2瓶

酸梅汁和橘子水

都好好喝說..

 

 

 

 

 

 

嗯..我們另外加了130元

所以~變套餐了..一個餐大約300多

這樣比較划算啦!不然單點實在是划不來..

 

這是時蔬沙拉

超大碗的,小黃瓜和生菜都超脆的

吃起來卡滋卡滋的..

要來一口嗎?

 

 

 

 

 

 

濃湯..

也不錯喝喔!!

 

 

 

 

 

 

義式香蒜乳酪麵包

麵包烤的蠻香的

還OK啦!

 

 

 

 

 

 

胖胖祥點的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我有吃了一口,吃起來..

有種~九層塔的香..松子嘛!就像南瓜子唄..

 

 

 

 

 

 

我點的

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鮭魚超多的..蘆筍也不錯吃

 

 

 

 

 


啊~ 開動了

麵看起來少少的..可份量超多的

可能是用大盤子裝唄..

我們吃超久的,我還有中場休息說..


 

 

 

 

 

甜點~

草莓果凍還加了奶油球

 

 

 

 

 

 

百香果果凍

酸酸甜甜..

 

 

 

 

 

 

 

這果凍...超 ㄉㄨㄞ 的

吃起來也很Q..

還不賴..


 

 

 

 

 


 這是我們去吃的那家名片..

這還蠻多間連鎖店的~

有興趣的格友..就去瞧瞧唄!

http://www.amici.shopcool.com.tw/chainstores.html

 

 

結論..

我們去吃的這家

我和胖胖祥都覺得..東西不錯吃,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重要的是...我們2個吃的超撐的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就再去吃..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