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創玩展 & 再訪Jane&Tony 義式餐廳

2010082902:09

8/14 (六)

好久沒去逛街了,因為都忙搬家的事,當了好久的阿宅了

當然要去逛逛百貨公司囉!!吹吹冷氣,順便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

ㄜ...結果看不到什麼好買的啦!!  真討厭....

 

 

 

 

 

剛剛好碰到中友有創玩大展,可照片也是拍沒幾張...就意思意思啦!!

趕緊和我最愛的小布娃娃拍拍~~

 

 

 

 

 

 

 

 

麥可公仔 & 蝙蝠俠

 

 

 

 

 

 

 

 

有沒有覺得這尊很眼熟啊!常在電視上看到喔!

這是18銅人耶!!

胖胖祥跟我說...我還不相信...

 

 

 

 

 

 

這邊還有一尊...

 

 

 

 

 

 

 

 

 

哇~~~ 超多的普利普娃娃.... 拍了很多喲..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愛... 造型好多

 

古裝造型的也不錯...

 

 

 

 

 

 

還有和服造型~~

 

 

 

 

 

 

穿上兔兔裝,超Q的 ~

 

 

 

 

 

 

 

 

變裝成熊熊造型,這個我也很喜歡,好可愛喔!!

 

 

 

 

 

 

 

 

這個也好可愛,小公主的造型,粉嫩粉嫩的

 

 

 

 

 

 

 

 

這個也很可愛

戴上兔兔耳朵,身穿可愛的格子洋裝,手上還拿一隻兔兔玩偶,卡哇伊...

 

 

 

 

 

 

 

 

小布娃娃 ,很pink厚!!

 

 

 

 

 

 

 

 

 

這2個超可愛的啦!!整個很蕾絲...

 

 

 

 

 

 

 

 

 

 

晚餐時間,我們又去 Jane&Tony 義式 Party Food  

注意看~~ 這人偶變裝了喔!!

 

 

 

 

 

 

 

 

店裡多了J&T小舖

販賣一些造型原子筆、可愛造型的便利貼、筆記本、多用途的造型夾鏈袋、多款明信片、吸水杯墊等等

 

餐墊也更新了,是一張大張的粉紅色迷宮圖,我們有玩喔!

這次的座位和上次一樣,被安排坐在位於櫃檯前,所以也沒機會去樓上瞧瞧 

 

 

 

 

 

 

 

 

這次我點了香草雞腿排,看起來還不賴,沾醬是黑胡椒醬

薯條炸的嘟嘟好耶!我喜歡~~

雞腿排的肉很嫩喔!超大一塊的,我和胖胖祥一起分著吃

好吃...可我覺得香料好像有點放太多,我覺得有點鹹,可能是我吃比較清淡吧! 

後面小碗裝的是肉醬焗飯,份量對我來說剛好,我通通吃光光說

 

 

 

 

 

 

 

 

胖胖祥點的野菜共和國義大利麵

這道是素食的...

 

 

 

 

 

 

 

 

點的點心  香酥菇菇

外皮很酥脆,沒有油膩感,裡面是杏鮑菇,一咬下去,整個超多汁的  歐咿系啦!!

 

 

 

 

 

 

 


買回家吃的點心    巧克力熊太郎

可愛的巧克力熊太郎是由酵母多拿滋製作而成,口感鬆軟,搭配鮮奶油以及濃郁的巧克力醬,可同時擁有視覺以及味覺上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