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蜜糖公主親子餐廳

2013071917:01

6/22 (六)

這天沒有安排要去哪玩,只打算回娘家,所以中午我們來到蜜糖公主親子餐廳吃午餐

這邊是一個西式古典裝潢風格的餐廳,餐點是西式的義大利麵、燉飯、蜜糖吐司等等...
一樓是供一般用餐,地下一樓則有遊戲區

地下一樓主要分為三大區塊,有遊戲區、小朋友讀書區、與爸爸媽媽的用餐區(可邊用餐邊關心小朋友)
遊戲區裡有小溜滑梯、球池,還有一些可以免費租借來玩的玩具

這邊還有免費抓周說,而且裝備行頭都很齊全,我發現這點的時候已經太晚嚕!!我家小傑已經玩過抓周了

 

 

 

 

 

 

 

 

小傑小朋友坐在自己的推車上,坐一下子就不耐煩要討抱抱了

媽咪我的獨照,是說這張看起來有點臃腫耶!! 天阿~~~

 

 

 

 

 

 

 

 

 

皮小孩和把拔拍拍 ~~~

一直像蟲蟲一樣動來動去的....

 

 

 

 

 

 

 

 

我們點的套餐附的果粒茶&花草茶

 

 

 

 

 

 

 

 

老公點的清炒蘆筍燻雞義大利麵

 

 

 

 

 

 

 

 

我點的奶油羅勒燻雞義大利麵

麵的口感是還不錯,配料也OK,是說~我怎吃起來一點羅勒味也沒有

 

當下吃完我和老公都覺得肚子很飽,怎陪小傑去地下室玩完後,就覺得肚子又沒飽足感了
早知道就又點一份蜜糖吐司來解饞

 

 

 

 

 

 

 




套餐附的焦糖牛奶冰淇淋烈日鬆餅

鬆餅的部份烤的還蠻酥脆的,冰淇淋就有點過甜 我邊吃還要邊喝水

 

 

 

 

 

 

 

 

小朋友的玩樂時間~~~

一看到這麼多球,超開心的一直說球球...球球

 

 

 

 

 

 

 

 

玩的超開心的,都不想離開了

這邊的遊戲是每天都會固定消毒,倒是不錯...

可有一點我和老公都覺得很不OK,就是我們一進去遊戲室,就聞到一股很重的鹹魚味 
天阿~~~ 誰受的了!!! 幸好過沒多久,賣鹹魚的那個人自動消失了.....

 

 

 

 

 

 





嘿嘿 ~~~ 我騎重機耶!!有沒有很酷!!!

 

 

 

蜜糖公主親子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12街27號

電話:(04)2233-9488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三公休)


 



  •   郁敏 於 2015-09-09 16:23 1F
  • 好適合小小孩喔!

    我也超怕太甜的點心。大概我不屬螞蟻吧!
  • 版主於 2015-10-06 19:06 回覆
    哈~~這好久的文了,而且這家店歇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