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 幸福小日子的甜蜜禮物(伯爵茶慕斯派、蜂蜜千層蛋糕、甜蜜繽紛馬卡龍)

2013080101:07

自從知道自己入選了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的試吃之後,我就滿心期待的等著電鈴的響起~~

過了幾天,終於收到了拉米爾送來的甜蜜小禮物,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打開之後,有三份禮物,甜蜜繽紛馬卡龍、蜂蜜千層蛋糕、以及伯爵茶慕斯派(派是加碼的喔!!讚

三樣產品看起來都讓人口水直流,但因為是宅急便宅配來的,所以還須等退冰,沒多久,終於可以試吃了,等待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的

我現在唯一的困擾就是....要先品嚐哪一個好呢??

 

 

 

 

 

 

 

 

 

 

 

掙扎了一會兒,決定先吃伯爵茶慕斯派...

唔...咬下第一口,先嘗到的是它綿密的慕斯,裡面包裹著茶香,好香...

再來是中間的巧克力蛋糕,不甜不膩,跟著幕斯含在嘴裡,真的有一種伯爵吃下午茶的感覺,最後是它的派皮,酥酥脆脆,口感十足呢!!真的是多層次的美味,多層次的享受!!!


 

 

 

 

 

 

 

 

 

 

 

 

 

 

既然說到了多層次,當然不能錯過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蜂蜜千層蛋糕囉!!

聽說它是一層一層用時間與耐心,慢慢的繁複烘烤下才能做出濃濃蜂蜜香甜紮實飽滿的美味~~

切下一塊,看到它的切面是一層又一層的蜂蜜蛋糕,每一層都是相當的均勻,色澤也相當的一致,真的很好奇是怎麼完成這件藝術點心的呢??

我一層一層的咬著吃,這真的很順口,一下子就吃完了一大塊,真好吃

 

 

 

 

 

 

 

 

 

 

 

 

 

 

最後是最重量級的甜點界的巨星~~~ 馬卡龍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的甜蜜繽紛馬卡龍....一共有六種口味,用很時尚優雅的盒子包裝著,好像是一顆顆的寶石

打開包裝,淡雅的香氣撲鼻而來,我靜靜的欣賞了很久,我覺得這些甜點師傅都是令人感動的藝術家,才能做出這些色香味俱全的傑作,真的會令人捨不得吃,卻又很想吃....

我決定要慢慢品嚐,一天吃兩顆,這樣就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都能享受當貴婦的fu...

 

 

 

 

 

 

 

 

 

 






最後謝謝拉米爾法式烘培夢工場給我機會品嚐到這些這麼好吃的點心,讓我整個心情都美麗了起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拉米爾法式烘培夢工場的網站去看看喔!!

 

http://www.lamure.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