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部落 試用】Jack & Jill嬰兒天然牙膏牙刷組

2013052402:54

只要有上網時間,媽咪我一定會去  Mamibuy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看看有什麼好康的新鮮貨可以試用

很幸運的這次可以試用到Jack & Jill 嬰兒天然牙膏牙刷組一組 (旅行組)

 

 

 

 

 

 

 

 

媽咪我幫小傑刷牙都是用指套刷,不過這小子現在越來越壞啦!!每次幫他刷牙都會咬媽咪我的手指頭

能夠抽到這組試用,真是太讚啦!!  感謝幸運女神這次選擇到我

大家看看~~~ 這牙刷有沒有給它粉勾錐,牙刷柄上還印了隻口愛的兔兔!! 重點是...刷毛也蠻軟的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 Jack & Jill 嬰兒天然牙刷....

降低包裝量 環保愛地球
在使用幾個月,牙膏用完丟棄、牙刷換新的狀況下,掩埋場不曉得多了多少垃圾量,Jack N’ Jill 有感於此情況,在牙膏包裝選用可回收材質之外,並率先開創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澱粉製成的生化牙刷,刷柄採人體工學設計,讓小寶貝小手好掌握,使用完後,刷柄可於堆肥生物分解,尼龍軟性圓頭刷毛亦可回收。

 

 

 

 

 

 

 

 

再來介紹一下 Jack & Jill 嬰兒天然牙膏

它們的牙膏口味有五種,五種顏色代表五種口味,口味是隨機寄送的,我收到的是覆盆子口味,未使用的牙膏還有封上一層鋁箔封膜,還是掀蓋式設計,方便使用,瓶身不含雙酚A,可回收材質

 

有機認證天然口味 讓寶寶愛刷牙

Jack N’ Jill 採用的皆是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認可的有機口味,讓孩子不再對牙膏抗拒,媽咪也安心。

Jack N’ Jill金盞花牙膏以二氧化矽為摩擦劑,藉著正確刷牙動作,能有效去除牙菌斑;而琺瑯質在酸性環境中受損而引發蛀牙,Jack N’ Jill加入萃取至樺樹與玉米中的木醣醇,又俗稱天然甜味劑,刷的時候感覺甜甜,卻能中和口中酸性預防蛀牙。

 

 

 

 

 

 

 

 

這個是旅行袋,要出去過夜把牙刷和牙膏裝進去就ok啦!!

 

 

 

 

 

 

 

 


就像這樣子,是不是粉口愛呢!!

 

 

 

 

 

 

 


小傑小朋友要來刷刷牙囉!!

嗯~~ 表現不錯喔!! 有乖乖的給媽咪刷刷

Jack N Jill金盞花牙膏,添入有機金盞花萃取成分,能紓緩寶貝們嬌嫩的牙齦,而且使用的金盞花是特別為這品牌所栽種和萃取的,並且通過澳洲國家永續農業協會的有機認證

牙膏擠出來是偏透明的凝膠狀,代表不含著色劑,也不含氟化物、著色劑、防腐劑和十二烷基硫酸鈉,使用皆為天然配方,經專業研究人員評定為風險等級0級,所以即使不小心吞下去,也不必擔心喔!!

 

 

 

 

 



 




媽咪說我長大了,要乖乖刷牙才是個乖寶寶....

 

 

「讓刷牙變得安全、有趣又有好味道」,輕鬆養成寶貝愛刷牙的好習慣喔~

特店開幕活動中>>

 

 

 

感謝 Mamibuy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

各位媽咪也心動了嗎??

可至 新手爸媽勸敗團 ,裡面有很多好康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