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湖畔親水花園

2013070918:32

6/9 (日)

來到位於新社的青青湖畔,這邊之前就經過好幾次了,今天終於來一探究竟了

小傑小朋友今天依舊很嗨,自從會走路後,就很愛牽著我們一直走,就像裝了電池一樣,精神百倍

上圖就是拉著媽媽我的手,開心的一直轉圈圈 我都快暈了我.....

 

 

 

 

 

 

 

 

這邊還有個小型溜滑梯,很適合我家小傑玩

小傑玩的很開心,還和把拔玩起了躲貓貓

 

 

 

 

 

 

 

 

來張特寫~~~

 

 

 

 

 

 

 

 

突然有一陣風吹往小傑的臉,瞧這小朋友開心的勒!!

 

 

 

 

 

 

 

 

哇~~~ 涼涼的風,真舒服...

 

 

 

 

 

 

 

 

這邊也有搖搖馬耶!!

小傑又使出他的一指神功了

 

 

 

 

 

 

 

 

哈~媽媽我也跟小傑一起坐搖搖馬

 

 

 

 

 

 

 

 

母子對望 ~~

 


 

 

 

 

 



小朋友換拉著把拔開心的轉圈圈

蹲在湖畔邊看著他認識的鴨鴨和魚,一直開心的說鴨鴨..鴨鴨

 

 

 

 

 

 

 

 

 

 

 

這邊的綠頭鴨很聰明說,本來都待在水裡游泳的,看到我去投飼料後,馬上就游上岸,一直跟著我們說

 

 


 

 

 

 

 

 

 

 

 

 

把拔的拍照技術真差耶!!糾正他~~竟然還說...要邊餵邊拍很難耶!!

我剛還不是一樣....

 

 

 

 

 

 

 

 

 

 

 

原本在湖畔旁的LOVE,現移位了

小朋友這張臉很臭,因為不想被抱抱,只想走路

 

 

 

 

 

 

 

 

發現小風車 ~~~

 

 

 

 

 

 

 

 

荔枝樹下的搖椅,坐起來真舒服,還有微風吹來

 

 

 

 

 

 

 

 

還蠻堅固的,媽媽我搖了好多下

 

 

 

 

 

 

 

 

超讚!! 家裡也有一個就好囉!!

 

 

 

 

 

 

 

 

小小人跟盆栽人拍拍

 

 

 

 

 

 

 

 

逛的都差不多了,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我點了冰淇淋聖代,有5球冰淇淋喔!!和老公分著吃

老公則是點了一杯拿鐵冰咖啡

 

 

 

 

 

 

 




小朋友和店狗拍拍

小傑也會說狗狗喔!!




 

 

 

 

 



售票處旁還有養一些兔兔,要餵牠們可以去櫃檯旁邊買飼料,一包10元

還有一隻迷你豬

這些動物,小傑都認識喔!!也會說兔兔和豬豬

停車場旁還有一隻白色山羊沒拍到,因為下雨了,我們急著要坐車




 

 

 

 

 



拍完這張照片,雨就越下越大了,幸好我們已經逛完了,真棒!!

 

 

 

 

 

青青湖畔親水花園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88號

04-2239-3161

08:30~22:30

【門票資訊】
 入園門票每人100元,兒童110公分至140公分半價50元,幼童110公分以下免費。
 門票可抵園區內餐飲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