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醬吹冷氣嚕~~

2007070920:33

今天是星期一,ㄚ又怎樣~~

哈~~我放特休啦!!連休3天‧‧‧

在家陪MOMO醬,ㄟ~~我也沒閒著捏~~

MOMO醬: 咦‧‧麻麻今天怎麼在家沒去上班啊!

      ㄚ偶知道嚕~~麻麻壞壞,翹班厚~~

我本人: 喂喂喂~~什麼翹班ㄚ,是特休啦!!吼~~


MOMO醬: 咦~~這素啥東東啊??冰冰滴捏‧‧口以粗嗎?

我本人: 粗什麼粗,就知道粗喔妳,跟妳把拔一樣啦!!

    那是特地要給妳用滴捏,拿來啦!!


MOMO醬: 哇~~原來速醬用滴喔!!呵~~真涼快‧‧

我本人: 還OK吧!!總比沒有好啦!! 厚‧‧


這邊躺躺‧‧


那邊躺躺‧‧


我本人: 哈~~躺著躺著,就睡著了捏!!好口愛喔!!MOMO醬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