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聖誕節 (補了蛋糕照&MOMO醬喔!!)

2009122423:28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可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ㄜ~~要上班

而且最近公司ㄧ直趕貨,每天都要加班到六點半

而且還不能請特休,真的是有夠ooxx 的 ,把我的特休還來啦!!

拍謝,發了一點牢騷,因為真的是很火大...

 

 

 

 

 

 

 

 

今年的聖誕節,百貨公司佈置的很有fu 

廣場多了一顆巨型水晶球 ~ 

 

 

 

 

 

 

 

 

更棒的是,還可以進去裏面拍照喔!!

可我懶的去排隊,所以只在外面拍 

 

 

 

 

 

 

 

 

今年的聖誕樹

 

 

 

 

 

 

 

 

還有這個櫥窗,薑餅屋城堡

裡面全部都是貨真價實的餅乾,好想咬一口 

 

 

 

 

 

 

 

 

晚上拍起來超美的 

 

 

 

 

 

 

 

 

↑ 胖胖祥送我的包鞋

扣環上都是Bling Bling,超美的 ~ 


 

 


 

 

 

 

 

 

12/25 

晚上胖胖祥來找我,所以我拉著他陪我去買蛋糕...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了咩...

 

 

 

 

 

 

 

 

是巧克力口味的

內餡是 布丁 + 榛果 ... 吃起來超好吃的...
 

 

 

 

 

 

 

 

大家有高興嗎?

麻麻說偶不行粗蛋糕...

不過~ 把拔幫偶買了好多草草和飯飯...今天送來囉...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