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生門簽唱會

2010013102:27

1/23 (六)

小豬又發行新專輯了

說什麼也要去瞧瞧,胖胖祥又被我拉著走了...

我們下午1點半到,小豬也剛到耶!!(保母車還開在我們後面

超恐怖的啦!!人好多~~ 害我都看不到小豬,只聽到聲音

小豬唱完愛瘋頭後,閒聊了一下就開始簽名了

哇勒~~真的超誇張的啦!!我竟然排隊排到地下道去 ,等好久,臭胖胖祥都一直跑來跑去的,一下跑去吃便當,一下跑去逛百貨,超忙的啦!! 丟我一個人吹冷風

小豬怕我們等太久無聊,還一直說笑話給我們聽.. 超搞笑的

小豬的魅力真的很大,竟然連達浪也跑來簽唱會了...  小豬~達浪~傻傻分不清楚...

原來是~~ 歌迷裝扮成達浪,哇~整個超像的啦!! (我站太後面了,拍不到正面,只能拍背面)

 

 

 

 

 

 

 

 

鏘鏘鏘鏘~~

這是這次的專輯 ~ 羅生門

潮男變臉雙封面,只要把炫目靜電貼撕下來馬上就會變成另一個 

費盡千辛萬苦得到的簽名   我等到6點才簽到說... (超怕胖胖祥生氣的)

呵呵~~ 簽完名了,來去逛百貨囉...

胖胖祥還買了一件吊帶褲給我喔!!

 

 

 

 

 

 

 

 

↑  我們逛完了,小豬還在繼續奮鬥中...這時候已經7點半了

 

 

 

 

 

 

 


我們的晚餐摩斯漢堡

滿滿一桌耶!!超讚的啦!!

五彩鮮蔬牛肉堡+海洋珍珠堡
大薯+摩斯雞塊(5P)
洋蔥圈
30元飲料(2杯)
雙人分享餐提袋(1個)

我吃的是新推出的五彩鮮蔬牛肉堡,胖胖祥吃的是海洋珍珠堡

還有加20元換購了限定冰淇淋 - 特濃沖繩黑糖蜜 (超濃的啦!有點甜)

 

 

 

TO~ 胖胖祥很謝謝你,每次我要去哪裡或做什麼事,你總會很乾脆的就答應..

那天你也辛苦啦!!委屈你了..真拍謝~~ 你要永遠都對我好喔... 怎樣~我就是那麼霸道啦!!

 

  還有~~要跟大家報告

我最近在忙搬家的事情,公司又要趕貨加班,忙昏頭了

沒一一拜訪到的格友,請見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