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正傳簽唱會in逢甲

2009012122:59

1/11 (日)

傍晚六點多,胖胖祥帶我去逢甲..

因為~~小豬要去辦簽唱會啦!上次我沒簽到咩..所以囉..

人蠻多的..現場還有賣CD ─ 400元有送演唱會門票、扇子、海報..可我沒買(演唱會那天我要上班)

過一下子小豬來囉..現場又是充滿了尖叫聲+閃光燈閃不停

現場唱搞笑..好聽喔!!

等了一下下,換我上台了,小豬有抬頭看我喔..我..還是不敢和他講話..

這次沒和小豬合照..因為我只有買一張而已..

下次吧!!

看完小豬後,和胖胖祥去商圈裡面逛..打牙祭~~

 

 

 

 

 

這張是我預購的潮男鏡面版...還OK啦!!

照片很帥厚..

 

 

 

 

 

 

 

 

站太後面了..都拍不到,我也看不到...

 

 

 

 

 

 

 

 

簽名...看的懂嗎?

老實說...我也看沒有..

 

 

 

 

 

 

 

 

趁小豬要出來和Fans合照.. 趕緊按下快門,可惜有點模糊

 

 

 

 

 

 

 

 

懶人蝦...我們買檸檬椒鹽口味..

人超多的,等好久..

 

 

 

 


螃蟹麵線..一碗要45元  不好吃...被騙了!!

 

 

 

 

 


胖胖祥的排骨麵..60摳.. 我沒吃..不曉得味道??


 

 

小豬唱搞笑...錄了一小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