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appy new year!!

2009010723:19

08年 12/31 (三)

按照慣例,我請了特休...等胖胖祥下班後來載我去體育場

超詭異的天氣,一下下雨,一下又不下,最後~~我們決定開車去

超幸運的,一到那邊,就有車位停~~

提著大包小包的...往體育場衝了..

人好少喔!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又有冷氣團來襲..

過一下子,人群越來越多..把空地都擠滿了..看台也是..超恐怖的

更過分的是..一些沒水準的人..直接站在看台前面..拜託~~ㄚ是你們自己看就好了喔..我們坐著的人都看不到了啦!!超沒水準的,害我一直碎碎唸... 就這樣..那些人就擋到煙火放完了才走..

倒數完後,趕緊拉著胖胖祥往水利廣場衝,天ㄚ~~一中街....超多人的,動彈不得,就這樣大約擠了十幾分鐘才到水利廣場,哇~~人好多喔!fans們把小豬的保母車都團團圍住了..時間還沒到,小豬也還沒出來簽名...等了一下,胖胖祥就開始不爽了,一直對我碎碎唸,唸到最後...我....翻臉了...直接走人,不簽了啦!搞屁阿...剛倒數完就罵我..奇怪耶!!害我心情超不好的...小氣鬼

 

 

 

 

今年的煙火...被我拍醜了...

 

 

 

 

 

 

 

 

擠沙丁魚...恐怖阿...

 

 

 

 

 

老樣子,拍了煙火秀...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