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一日遊

2009011423:25

1/1 (四)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等到快8點姐夫和姐才來載我們..要帶我們去旗津..

一路上沒有塞車,大約11點多就到了..天氣超好..讚啦!!

嗯...旗津那邊超多公園的說..去晃了一下..還去對面的魚貨市場買了一些零嘴..黃金櫻花魚、章魚花都超好吃的..中午就去旗津街上吃百元熱炒,人超多的,東西不錯吃喔!去老街逛一下,姐還帶我們去吃蕃茄切盤和鳳梨切盤,蕃茄要沾醬油膏吧!好特別..吃起來還挺搭的..

就這樣...亂走亂晃的...嘴巴也吃不停..

來瞧瞧照片吧!!也沒拍幾張..意思意思囉~~

 

 

 

 

 

風車公園..

 

 

 

 

 

 

 

 

這是彈塗魚嗎?

 

 

 

 

 

 

 

 

弟弟坐在大螃蟹上..

 

 

 

 

 

 

 

 

浪花一朵朵...

 

 

 

 

 

 

 

 

旗津渡船口..

 

 

 

 

 

 

 

 

 

 

 

.

 

 

這是在另一個公園拍的..名字我忘記了..

 

 

 

 

 

 

 

 

公園內還有貝殼館喔..

裡面有超多貝殼的,有的長的好奇怪..有的好漂亮,可惜不能拍照..

 

 

 

 

 

 

 

 


貝殼館外展示的蝦兵蟹將們,我只拍了一小部份..


 

 


 

 

 

 

 

鏘鏘...

來去呷冰..

晚上還蠻冷的,不過我們還是跑去吃了..

人超多的..生意超好..

 

 

 

 

 

 

 


我們點了三倍的冰淇淋水果冰..還蠻大碗的..有看到旁邊的小碗嗎??

由於感冒的關係,我只吃了一點點..好吃捏..

 

 

 

 

 

 

 


回家的時候,順道去台南花園夜市..聽說這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攤販有好幾百攤..

那...超恐怖的,不禁讓我想起了跨年夜的擠沙丁魚...也沒吃到啥,因為都要排隊排好久,攤販好像都大同小異吧!對了~~我還看到超口愛的兔兔耶!每隻的小小的..好口愛喔!!就這樣擠著擠著..我們把它晃完了..厲害吧!!大約要2~3個小時有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