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一日遊 之 來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

2009050100:11

4/18 (六)

早上六點多鬧鐘響後,打給胖胖祥..叫他起來刷牙洗臉要準備出門囉..

而我...繼續倒頭大睡..

哈~結果我睡到七點多才起床..時間我也拿捏的差不多,嘟嘟好過一下子他就來啦..

走國六,沒塞車..一下子就到南投囉!!

跟著我們一起去玩吧!!

 

 

 

 

 

 

 

 

 

新開幕的7-ELEVEN小瑞士門市

 

 

 

 

 

 

 

 

清境小瑞士花園門外..

 

 

 

 

 

 

 

 

清境mist plaza商場裡面的薰衣草森林

 

 

 

 

 

 

 

 

MOMO醬和熊熊合照

 

 

 

 

 

 

 

 

薰衣草舖賣的冰淇淋一球40摳

我們買了薰衣草和檸檬草口味...超好吃的..

 

 

 

 

 

 

 

 

MOMO醬:    偶也要粗..

 

 

 

 

 

 

 

 

甜筒帽帽..

 

 

 

 

 

 

 

 

 

  天氣超好的啦!!空氣也好好...

藍天白雲..綠油油的草地..口愛的羊咩咩..讚啦~~

 

 

 

 

 

 

 

 

 

 

 

羊咩咩一直狂吃草,好像餓很久了..

 

 

 

 

 

 

 

 

 

 

MOMO醬:YA~偶征服了羊咩咩...

 

 

 

 

 

 

 

 

 

 

 

 

 

 

 

 

在青青草原拍一張吧!!

別看這張照片,拍的不錯..還蠻喜歡的..

沒想到,我爬起來時,跌了下去.. 因為我坐在石頭上..石頭滑滑的


 

 


 

 


 

 


這張也是..

臭MOMO醬..竟然要逃跑..

結果~牠就跑了,我超緊張的,我也追了上去....抓是抓到了...結果~我又跌倒了

超糗的...丟臉死了..這都是某個笨蛋害的,忘記帶牽繩去..

看到我去追MOMO醬,竟然還原地不動勒...是怎樣..定身法定住了喔..

結果~這人的下場是....被我狂捶狂打又狂罵...

 


 

 


 

 


綿羊城堡..裡面也有好多羊咩咩..

羊咩咩的叫聲超好笑的說... 


 

 

 


 

 


口愛的小羊..


 

 


 

 

 

 

還有這種顏色的..

毛好長喔!!應該很熱唄...

我有摸喔~超燙的...暖烘烘的..

 


 

 

 


 


 

 

 

 

 

 

 

 

 

 

 

 

 

 

 



去埔里街上吃午餐..小胖魷魚羹

魷魚羹麵超大碗的,一碗才40摳

小菜一盤也都20摳

俗擱大碗...讚...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