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fu的國小

2009041918:21

4/11 (六)

由於胖胖祥要期中考了..要看書

所以只帶我和MOMO醬去附近的國小走走..

順便拍幾張照片,好參加兔兔月曆..

 

 

 

 

 

仁美國小..

蓋的好高級喔!一點都不像是學校..好羨慕這裡的小朋友..

校門口旁還有口愛的雕像..

 

 

 

 

 

 

 

 

這不曉得是什麼樹...?

開了滿滿的紫色小花,看起來好漂亮..

 

 

 

 

 

 

 

 

上學有這麼樂嗎?

是的,出了社會才曉得,還是上學好啊!!

不必煩惱一些有的沒的,只要乖乖讀書就好了..還是小學生幸福..

 

 

 

 

 

 

 

 

MOMO醬:噓...躲在小朋友的書包後面,偶也要來企上鞋囉!!

 

 

 

 

 

 

 

 

這面牆也好有藝術的氣息..

 

 

 

 

 

 

 

 

MOMO醬:這裡有好多花花..

 

 

 

 

 

 

 

 

MOMO醬:偶口以偷咬一口嗎??

 

 

 

 

 

 

 

 

還遇到了小朋友..

小朋友還蠻乖的,穿白色衣服的都看傻了,一直看我..哈~~

另一個超害羞的,不敢靠近..遠遠的看..

 

 

 

 

 

拍完照,我們跑去逢甲..幸虧這次只繞了半圈就找到了車位..不然我又要發火了..

 

 

 

 

 

胖胖祥點的..咖哩豬排飯..68摳

還蠻便宜的厚!!豬排也不錯吃喔!!沒踩到雷~

 

 

 

 

 

 

 

 

這是我點的..奶香蝦仁鮑魚義大利麵..88摳

超大盤的,我吃好久..料也好多..

下次再去吃..換吃別的..

 

 

 

 

 

 

 


這是幫MOMO醬買的點心

嘟嘟好再特價...49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