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呷ㄟ + 格友送的禮物

2008123100:23

12/20 (六)

小豬的預購簽唱會結束後,我和胖胖祥進去廣三裡面逛了一下下..就落跑了

轉移陣地...換去逢甲..邊走邊吃..吃ㄧ些有的沒的..肚子還是沒有飽足感

所以~~我們又去98義大利 pasta

 

 

 

 

 

來瞧瞧要吃啥好勒?看了好久...本來要吃pizza的,因為上次有看過別人點,可想想...又放棄了..換吃別的唄!!

由於~~一路上吃吃喝喝...我們就沒點套餐..只點單品..

 

 

 

 

 

 

 

 

調味罐 & 筆筒

 

 

 

 

 

 

 

 

 

等餐中..亂亂拍~

呵呵~~ 左上角那張好好笑..好像麵包超人..

下面那2張是..我在抱怨剛剛的事情,胖胖祥給我偷拍的..

 

 

 

 

 

 

 

 

我點的.. 香料燒烤雞燉飯 150摳

雞肉好多..不錯吃..份量還蠻多的..我吃到剩一點點

 

 

 

 

 

 

 

 

胖胖祥點的.. 香草豬排義大利麵 140摳

豬排還可以啦!普普..

 

 

 

 

 

 

 

 

換我拍胖胖祥..

 

 

 

 

 

 

 

 

有興趣的就去瞧瞧唄!

我們已經去第二遍了喔..覺得它價格蠻公道的,東西也不錯吃..

 

 

 

 

 

 

 

 

回家的時候還跑去買這個..

肖想很久了~終於讓我等到了

焦糖蒙布朗.. 45摳

風靡日本超人氣口味!!添加薄鹽提升甘甜風味同時降低甜膩感之焦糖醬結合 Mister Donut 獨特鮮奶油,搭配口感風味獨特之巧芙,激盪出獨步全台之全新甜點體驗。

 

抹茶蒙布朗..45摳

由日本愛知縣西尾市頂級選抹茶調製出抹茶醬拌入 Mister Donut 獨家特製鮮奶油,搭配濃厚巧克力風味之巧芙創造出絕妙風味口感組合。

 

草莓巧芙..25摳

嚴選草莓醬拌入新鮮的鮮奶油中,讓草莓酸甜的幸福滋味,與巧芙搭配出最完美的組合。

 

我覺得抹茶蒙布朗比較好吃說,焦糖的太甜了,巧芙也還ok!!對了對了~~我不是一個人吃喔!我和弟弟分著吃的..

 


 

 


 

 


 

 

 

 


這是引用 VICKY 家的文章得到的羊毛氈小木夾..

 

 

 

 

 

 

 


這是引用 葵葵 家的文章..得到的手工餅乾和巧克力..都超好吃說..

 

 

 

 

 

 

 


這是 小魚兒&小獅子 送給我的聖誕卡片..寫了滿滿的喔!!

超口愛的~~知道我喜歡兔兔..謝謝小獅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