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赤鬼牛排館 - 崇德店

2012123122:42

12/10 (一)

逛完新社花海後,我家胖胖祥問我要不要在外面吃晚餐,我當然是說好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赤鬼炙燒牛排館,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今天人潮還OK,不過還是要等候帶位,有小等一下子

上圖的照片是我去網路上抓來的,因為我拍糊了

 

 

 

 

 

 

 

 

拍一下門口的牛牛,這時候我家小傑已經呼呼大睡了

 

 

 

 

 

 

 

 

店內有玉米濃湯及羅宋湯無限量供應,自取

我們只喝了玉米濃湯,裡面還有雞肉丁喔!!還灑上了麵包丁,這濃湯好喝,我去盛了2次

還有小菜,不過只有3種~

就我上面裝的酸菜雪裡紅,和酸洋蔥,辣韭菜我就沒裝了,因為我還在哺乳

來說明一下這小菜要怎麼吃...
酸菜雪裡紅隨便你怎麼吃,愛怎麼搭配就怎麼配
酸洋蔥則是配肉吃
辣韭菜則是加在麵裡吃

 

 

 

 

 

 

 

 

現蒸的蒸蛋 & 和風三分蛋

蒸蛋普通,沒什麼味道,底下有朵香菇,至於和風三分蛋就是沒熟的蛋,我不敢吃

小餐包則是一人一個,內餡是包奶油,很鬆軟可口

 

 

 

 

 

 

 

 

胖胖祥點的6盎司沙朗牛排 240

我有吃ㄧ口肉肉,我覺得還好,肉質好像有點老

 

 

 

 

 

 

 


胖胖祥說他這張臉怎那麼臭

哈~我說因為你在擋鐵板冒出來的煙啊!!

 

 

 

 

 

 

 

 

我點的6盎司梅花豬排 210

haha~這梅花豬排有2塊肉肉喔!!肉質很Q軟多汁,超好吃....

是一千兩百萬個好吃 (來偷學喬喬兒一下)

肉肉實在是太多了,吃不太下,又切了一半給我家胖胖祥

 

 

 

 

 

 

 

 

就在我們吃的差不多飽,這時候小傑也睡醒啦!!

 

 

 

 

 

 

 




把拔、媽咪你們又再吃什麼好料的了....
 

 

            先祝大家~~ 2013年快樂喔!!

 




住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3號(崇德路口)

訂位電話:04-22429933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