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利樂包&舉牌小人in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2013082017:17

7/6 (六)

這天本來計畫好要去戶外的景觀餐廳走走逛逛的,可無奈天公不作美

最後我們決定去勤美誠品附近走走逛逛,剛好現在有新的裝置藝術可以看

上圖拍的巨大利樂包超可愛,還有雙腳說

 

 

 

 

 

 

 

 

皮小孩今天不想拍照,怎麼騙都不往鏡頭這邊看

加上人好多,所以我就沒有拍照的fu,只意思意思拍了幾張


 

 

 

 

 

 

 

皮小孩在轉那片黑色的圓盤~~

 

 

 

 

 

 

 

 

 我是小酷哥,壞壞惹人愛嘛....

 

 

 

 

 

 

 

 

我最喜歡這一個,上面還插著吸管耶!!

 

 

 

 

 

 

 

 

這小子就是不想拍照,想逃離媽媽的身邊

 

 

 

 

 

 

 

 

 這張還裝怪表情

 

 

 

 

 

 

 

 

只想到處走來走去....

 

 

 

 

 

 

 

 

在旁邊吹泡泡的小朋友們,吸引了我家皮小孩的目光

 

 

 

 

 

 

 

 

哇 ~~~ 超大支的西瓜冰棒!!

 

 

 

 

 

 

 

 

就這麼不想拍照

 

 

 

 

 

 

 

 

超夯的舉牌小人也在這邊盡責的舉著牌子

 

 

 

 

 

 

 

 

就只有我手上的這隻小人最壞

 

 

 

 

 

 

 

 



這是在勤美誠品門口拍的,因為當時天空開始飄雨了,所以就只有媽媽我代表


 

 

 

 

 

 




另一旁還有巨大的文鳥喔!!

這些裝置藝術會展覽到9/1,大家可以來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