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中燈會&元宵夜小傑兒體驗提燈籠○(* ̄︶ ̄*)○

2013031619:15

2/18 (一)

天氣不錯,適合外出遛小孩

帶小傑去公園散步,剛好元宵節快到了,順便去看花燈

嗯...覺得台中的燈會越辦越差,不甚理想.... 
還是覺得以前有迪士尼相關主題的比較讚!!

而且攤販都比花燈來的多,所以照片沒拍幾張

說到了攤販讓我想到一件烏龍事...就是我們口渴了,想說去買紅茶冰來喝,結果他們的紅茶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我看那老闆娘一直試喝,然後就跑了,我們就在那邊等好久,過不久那老闆拿出2杯飲料給我們,說這剛煮好的喔!!我接手拿來喝.....是冬瓜茶  真是搞什麼飛機,沒紅茶就算了阿!!我們可以點別的飲料阿!!沒必要這樣騙吧!!感覺很不老實...

 

 

 

這張照片是一個熱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的,幸好他拍了2張

可後面的蛇花燈被我擋住了

 

 

 

 

 

 

 

 

小傑和黃金蟒花燈拍拍

 

 

 

 

 

 

 

 

 

 

這巨型大象花燈是從大陸運來展示的

 

 


 

 

 

 

 

 

 

 

這個也是大陸運來的花燈

哈~~ 小傑這張笑的好勾錐....

 

 

 

 

 

 

 

 

 噗....這張也好口愛!!

 

 

 

 

 

 

 

這熊貓花燈也是大陸運來的

 

 

 

 

 

 

 

 

 

 

巨型扇子花燈也是大陸運過來的

 

 

 

 

 

 

 

 

 

 

迎賓充氣財神爺也是....

 

 

 

 

 

 

 




這蛇花燈還蠻可愛的

 

 

 

 

 

 

 

 

 

 

好奇寶寶眼神始終停留在那繩子上,還自己前後移動推車伸手摸

 

 

 

 

 

 

 

 

 




這隻也很可愛....

 

 

 

 

 

 

 

 

這隻尾巴還勾著雨傘

 

 

 

 

 

 

 

 

這是彩繪花燈

 

 

 

 

 

 

 

 

今年的主燈靈蛇

沒留下來看主燈秀,因為晚上風大

 

 

 

 

 

 

 

 

元宵夜特地叫小傑爸去附近的公園排隊領提燈

這提燈還蠻可愛的....

 

 

 

 

 

 

 

 

這是什麼,待我來瞧瞧

 

 

 

 

 

 

 



是這樣玩的嗎??

 

 

 

 

 

 






不然拿來當帽子戴好了

 


 

 

 

 

 




這是我頭一次過元宵節喔!! 可我還不會提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