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宥麻&宥宥 吃飯趣

2011031600:40

2/28 (一)

因為我要結婚了,所以就約朋友一起出來吃飯聚聚,順便丟炸彈

我們本來要去崇德路上新開的勝博殿,結果去到那,人超多 要等將近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乾脆跑去對面的品田牧場,果然...不用等說,一去就可以用餐了

 

 

 

 

 

 

 

 

可愛的宥宥,這次見面已經三歲了說

會說很多話了耶!!超可愛

口頭禪是...喔喔...

照片中的宥宥正在努力的磨芝麻喔!!還把磨好的芝麻倒在白飯上說 足古錐ㄟ

 

 

 

 

 

 

 

 

宥宥麻和宥宥

宥宥麻把宥宥教的很棒喔!!很乖..不吵不鬧

 

 

 

 

 

 

 

 

新品

這是我點的 海老沙拉豬排 + 海苔起士培根豬排

選用油脂含量較少的里肌心,可同時品嚐到龍蝦沙拉的鮮甜美味,和海苔培根起司的香濃口感。

 

 

 

 

 

 

 

 

再拍一張...

之前有去過品田了,就不再多介紹了

 

 

 

 

 

 

 

 

胖胖祥點的 章魚燒豬排

選用大麥豬肉中的里肌部位,酥炸至金黃香脆,搭配章魚片及芥末美乃滋最後灑上柴魚片,呈現出特殊的口感。

 

 

 

 

 

 

 

 

新品

宥宥麻點的 黃金泡菜 + 海老沙拉雙味豬排

嚴選里肌肉包裹著黃金泡菜與龍蝦沙拉雙種口味,可以同時品嚐到黃金泡菜的清脆微辣與龍蝦沙拉的鮮甜美味。

 

 

 

 

 

 

 

 

品田送給宥宥的汽球寶劍

宥宥玩的很開心喔!一直拿汽球敲我們的頭

 

 

 

 

 

 

 

 

甜點.. 果漾鮮奶酪

這奶酪口感很古溜喔!!超滑順的,奶味也不會很重,好吃..

 

 

 

 

 

 

 

 

覆盆子慕斯

外皮QQ的,內餡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日式芝麻冰淇淋

 

 

 

 

 

 

 

 

瞧~~宥宥吃的多開心..

 

 

 

 

 

 

 

 

胖胖祥點的 熱玄米黑豆抹茶

我點的是冰咖啡,結果送來的是水果茶,後來又補送了一杯 所以我就把多的那杯水果茶給宥宥喝囉!!

宥宥麻點的是水果茶

 

 

 

 

 

 

 

 

宥宥的笑嘻嘻 結果忘了看鏡頭

 

 

 

 

 

 

 

 

這張宥宥本來也是想比YA,結果卻變了樣..

 

 

 

題外話...

後來聽宥宥麻說,宥宥回到家的時候,還吵著要跟我們一起吃飯耶!!

吼~~~怎麼那麼可愛啦!!

哈...而且..我們要回家時,宥宥還一直站著門口和我們掰掰耶!! 

我還跟他說..下次見面要記得我們喔!!

結果...我訂婚那天他嚇到了,因為我化妝咩!!所以他認不得了啦!! 還假裝睡覺,不敢看我

不過..後來送客時,他有親我喔!!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