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birthday in 陶板屋

2011042420:25

4/3(日)

是Mom的生日,所以我們之前就訂好位了,要去陶板屋慶祝

 

 

 

 

 

 

 

 

春夏宴 ~

 

 

 

 

 

 

 

 

Menu又有新變化了....

 

 

 

 

 

 

 

 

趕緊來點菜囉!!

 

 

 

 

 

 

 

 

幫很少拍照的爸&媽拍一張...

 

 

 

 

 

 

 

 

姊點的...時蔬番茄沙拉

新鮮牛蕃茄加上色彩鮮豔的紫洋蔥、西洋芹稍做點綴,令人驚艷的龍蝦沙拉藏在裡頭,咬下同時,蔬果的清新與海鮮的滋味,塑造平衡對稱的獨特口感。

 

 

 

 

 

 

 

 

爸和胖胖祥點的...翠綠鴨胸沙拉

選用台灣高山盛產的高麗菜心,捲覆著肥嫩的煙燻鴨胸,橙黃的柚皮化做花蕊點綴,淋上特調香柚醬汁,酸甜爽口,蔬菜的清脆與鴨肉的鮮甜,獨特好滋味。

我有吃ㄧ塊鴨胸肉,肉質蠻嫩的...

 

 

 

 

 

 

 

 

媽和我和老弟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清爽的季節水果及海鮮食材,拌入微酸的日式美乃滋,百香果醬汁巧妙提味,百嚐不厭。

真的是百嚐不厭~~~上次我也點這個... 

 

 

 

 

 

 

 

 

前菜~ 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幫老弟拍一張...

 

 

 

 

 

 

 

 

爸和媽點的...牛蒡雞肉湯

採用日本進口的牛蒡,搭配特選鮮嫩的腿肉,具有滋補強身的功效。

 

 

 

 

 

 

 

 

姊和胖胖祥和老弟點的...白蕈蘑菇濃湯

以白蕈菇為湯底加入牛奶細火慢熬,口感濃郁香甜,自然完美的風味展露無疑。

 

 

 

 

 

 

 

 

我點的...青木瓜豚肉清湯

精選渾圓飽滿的青木瓜加入大骨高湯燉煮入味,水果的鮮甜以及爽口完全滲透,入口即化,增加了湯頭的芬芳 。

湯很清甜,好喝...

 

 

 

 

 

 

 

 

我和胖胖祥拍一張...


 

 


 

 


 

 

和老弟也來一張...
 

 


 

 


 

 


 

媽和姊和胖胖祥點的...鮮蝦青醬炸飯糰

融入日式和風料理手法與西式調味概念的,羅勒青醬加上鮮美蝦子炸至金黃酥脆炸,內餡米飯口感黏潤,皮脆內嫩,趁熱品嚐,好吃得讚不絕口。


 

 


 

 


 

爸和我和老弟點的...塔香牛肉香飯

晶透白米以牛肉高湯浸泡,高溫悶炊讓鮮美滲入飯心,拌入金黃酥脆的九層塔,帶筋牛肉塊,增添層次,獨特塔香撲鼻,齒頰留香。

還ok...
 

 

 

 

 

 

 

 

爸點的...陶板海陸(牛&魚)

陶板牛肉與魴魚組合的陶板海陸,佐以海鹽,肉質鮮嫩多汁 。

 

 

 

 

 

 

 

 

媽點的...陶板海陸(豬&魚)

哈...多的那支是姊給的陶板羊肉啦!!

 

 

 

 

 

 

 

 

給壽星媽咪拍一張...

 

 

 

 

 

 

 

 

胖胖祥點的...嫩煎豚排

嫩煎豚排選用上等里肌蓋肉,佐以進口嚴選海鹽,口感香Q有嚼勁。

這個肉肉好嫩好好吃,我吃了好幾塊...

 

 

 

 

 

 

 

 

姊和我和老弟點的...陶板羊肉

以香蒜入味,下層搭配特製洋芋,建議您可淋上些許檸檬汁來加重羊肉的口感,會更美味。

超好吃...肉好嫩Q...

 

 

 

 

 

 

 

 

硬叫老弟拍的...

 

 

 

 

 

 

 

 

桑葚醋汁

服務人員拿了2壺給我們...

 

 

 

 

 

 

 

 

媽點的...紅豆抹茶奶酪

濃香的鮮奶口感,滑嫩咕溜,粒粒分明的鬆軟蜜香紅豆搭配抹茶醬,幸福的完美結合 。

 

 

 

 

 

 

 

 

爸點的...冷月紫米

以特級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口感富有嚼勁,搭配主廚特製香芋泥,是一道溫熱的甜品。

 

 

 

 

 

 

 

 

姊和胖胖祥點的...橙香冰芙蕾

鬆軟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淡淡橙皮的風味巧妙提味,橘香在口中交融,帶來幸福滋味 。

 

 

 

 

 

 

 

 

我和弟點的...薄荷黑巧慕斯

清新的薄荷巧克力慕斯濃郁香甜,清爽不膩,一口就無法抵擋的夏日魔法,就此展開~ 。

就冰淇淋啦...

 

 

 

 

 

 

 

 

超大的盤子...

 

 

 

 

 

 

 

 

媽點的熱柚子茶

爸點的是熱咖啡,我就沒拍了...

 

 

 

 

 


1是姊點的...香蘋冰果茶

2是我和老弟點的...提拉米蘇冰咖啡

3是胖胖祥點的...水果冰茶

 


 

 Dear  mom...生日快樂喔!!祝您永遠美麗、快樂、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