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陶板屋慶祝吧!!

2010062601:50

6/5  (六)

和胖胖祥跑去吃好料... (特別的日子,當然要慶祝囉!)

跟他盧了很久,終於肯帶我去了... 

一直叫他打電話去訂位,本來是訂晚上的,結果時間太晚,所以我們又改成中午了

準備來去吃大餐囉!!

 

 

 

 

 

 

鏘鏘鏘鏘~~ 我們今天要去陶板屋啦!!

 

 

 

 

 

 

 

 

沒有拍到大本的Menu,小張的加減看 

 

 

 

 

 

 

 

 

↑ 看隔壁桌收拾乾淨,便拍了一下

 

我和胖胖祥被安排在角落的位置,照片拍起來都暗暗的

 

 

 

 

 

 

 

 

熱麥茶,服務生會一直跑來詢問兼倒茶

 

 

 

 

 

 

 

 

趁等餐的時候拍拍

這是我們今天慶祝的目的  ( 其實是我愛吃啦!!被我逮到機會了 )

 

 

 

 

 

 

 

 

前菜  烤杏鮑菇

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口感超 juice

一旁還有醃製過的蘿蔔絲,酸酸甜甜的

 

 

 

 

 

 

 

 

胖胖祥的  青蔬蘋果沙拉

色彩繽紛的青蔬與清甜蘋果搭配著新鮮海鮮,淋上和風芝麻醬佐味,酸溜間透露著爽口,味覺也跟著輕快了起來!

 

 

 

 

 

 

 

我的  海鮮水果沙拉

鮮美的海鮮,搭配清脆的水果,口感酸甜爽口

 

 

 

 

 

 

 

 

我的  牛蒡雞肉湯

採用日本進口的牛蒡,搭配特選鮮嫩的腿肉,具有滋補強身的功效

我愛這道湯,超好喝的....

 

 

 

 

 

 

 

 

胖胖祥的  米沆海鮮濃湯

跳脫傳統勾芡方式,融合健康創新概念,精選晶透飽滿壽司米,以慢火細熬至透爛入味,品嚐間,除了濃湯純厚奶香,還帶有濃濃米飯香氣,齒頰留香

 

 

 

 

 

 

 

胖胖祥的  海藻鮮味蒸飯

拌入新鮮吻仔魚與海帶芽,以日式昆布高湯蒸炊,米飯的層次感頓時豐富起來,撲鼻而來的香味裡,充滿著海洋風味

 

 

 

 

 

 

 

 

我的  野菇培根炸飯糰

嗯~~我覺得這道還ok耶!米飯的部份有點爛,我吃的有點怕怕

 

 

 

 

 

 

 

 

胖胖祥的  陶板羊肉

以香蒜入味,下層搭配特製洋芋,可淋上些許檸檬汁來加重羊肉的口感

我有吃了一口,整個超好吃的啦!肉質超軟的,而且沒有羊腥味

 

 

 

胖胖祥吃東西也有那麼多表情

 

 

 

 

 

 

 

 

我的  陶板雞

採用春雞雞腿肉,口感外脆內嫩,下層搭配特製洋芋

醬汁有黑胡椒醬及黃味增醬兩種選擇,我選了黃味增

這好多喔!我吃不完,都一直塞給胖胖祥

 

 

 

 

 

 

 

 

桑椹醋汁,幫助消化,可續杯喔!!服務生幫我們加了好多次

 

 

 

 

 

 

 

 

我的  芒果蜜桃慕斯

香橙芒果慕斯搭配巧克力蛋糕,口感酸酸甜甜

這道我也很喜歡

 

 

 

 

 

 

 

 

胖胖祥的  百香布朗尼

帶有酸味百香果冰淇淋與濃郁黑巧克力,融合出幸福的滋味

 

 

 

 

 

 

飲料

左邊的是香檸蘆薈蜜    右邊的是芒果奶霜

我本來喝芒果奶霜的,喝沒幾口我覺得好甜,所以搶了胖胖祥的香檸蘆薈蜜來喝

 

 

 

 

 

 

 

 

喝個飲料有那麼痛苦嗎?

謎底揭曉囉!答案是.....    胖胖祥吃飽就會想睡覺啦!!

我都笑他是豬仔    

 

 

 

 

 

 

 

 

呵呵~~~拍了幾張自拍

 

 

 

 

 

 

 


↑ 這是我加入陶板屋的網路會員贈送的餐墊,裡面有2張喔!!
 


 


                                       嗯~~~下次要換進攻西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