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潛艇堡車& 血拼

2010061620:41

5/30 (日)

天ㄚ~~為什麼每次我的假日總是過的那麼無聊啊!!只能用逛街來打發時間

跑來跑去也只有那幾個地方好逛,超無力的    (我好想飛出去玩喔...)

和胖胖祥跑去逛百貨公司,還有一中街 ...

晚餐就隨隨吃吃囉!!

最近還是不要吃太好,因為....我變胖了 一想到我就更無力了

 

 

 

 

 

看到沒~~ 我的腳好粗... 

 

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繞了2圈了,還是看沒有

所以,我們跑去吃上次吃過的 新鮮潛艇堡車   

 

 

 

 

 

 

 

 

 

 

胖胖祥又點了潛艇堡

正在煩惱,不曉得要怎麼開

店員就來說,直接撕開就可以了,不用在撕膠帶了

 

 

 

 

 

 

 

 

疑惑解開了,大口咬下,超滿足

 

 

 

 

 

 

 

 

飲料是泡泡系列   (就果醬加上汽水)

我本來想點別種的,可都賣光了

 

 

 

 

 

 

 

 

這次我沒有吃潛艇堡,換點漢堡

漢堡還蠻大一個的,不錯吃...

我本來想點別種口味的,可是勒~~也賣光了  

我也太倒楣了吧!想要吃的都賣光了

 

 

 

 

 

 

 

 

啊~~ 開動了

結果~這漢堡我沒有嗑完,我又推給胖胖祥了

 

 

 

 

 

 

 

 

胖胖祥買給我的kitty記憶枕  (因為我的枕頭拿去新家那邊了啦..)

這記憶枕很可愛吧!!布套上面有很多可愛的kitty

而且這布套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喔!!這還是台灣製造的

 

 

 

 

 

 

 

 

鏘鏘~~

還有這個包包啦!!

包包和提袋都有附防塵套喔!!

 

 

 

 

 

 

 

 

剛好有再打折,所以就買了

這包包的提帶還可以更換喔!!

我挑了藍色的,看起來比較亮啦!!

這包包我還沒有揹說,因為~~最近都一直下雨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