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潛艇堡車

2009071622:52

7/11(六)

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只和胖胖祥去街上晃晃

還有去逛百貨公司,兼吹免摳的冷氣!!

哈~~ 衣服有再打折耶!!看到一件喜歡的,所以,胖胖祥就買給我了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

平常總是大魚大肉的,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

 

 

 

 

 

很酷吧!!小車就掛在牆上當裝飾品..

 

 

 

 

 

 

 

 

連燈具也這麼美~

 

 

 

 

 

 

 

 

看MENU看了好久.. (種類太多了,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點了冰超濃可可

超好喝的...好濃好香醇

 

 

 

 

 

 

 

 

胖胖祥喝的是 草莓泡泡

 

 

 

 

 

 

 

 

  還在研究MENU的我...餐點就送來囉!!

鏘鏘~~ 美式經典燒烤潛艇堡

這麵包好像是某家飯店提供的說

頭一次吃這個,好好吃喔!!

 

 

 

 

 

 

 

 

 

胖胖祥點的  蜜汁醬燒豬肉潛艇堡

看起來也好好吃...

對嚕~~ 我還看到隔壁桌有點漢堡說,超大一個的,沙拉也是,好大一碗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要點來吃吃看

 

 

 

 

 

 

 


這是搭配我點的B餐所附送的  脆薯圈

上面灑滿了海苔絲..

要沾上一旁的黃芥末醬 + 番茄醬  才會好吃喔!!


 

 


 

 

想來嘗鮮的格友~~

Stair 新鮮潛艇堡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2-1號 (地球村對面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