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之物語吃下午茶 & 血拼

2009072921:00

7/25 (六)

和胖胖祥說好了,沒事的話,就要帶我去吃下午茶   

上次路過,碰巧被我瞄到的,剛剛好又有優惠

所以~ 我們就跑去啦!!

 

 

 

 

 

就是這啦!!一進門就會看到超多隻的泰迪熊在歡迎你...

 

 

 

 

 

 

 

 

我和胖胖祥都選擇了  下午茶199  吃到飽

MENU上有      義大利麵&鳳梨炒飯 (可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嚕!只剩一些少少的白飯)

                            蛋糕吃到飽   (這是我今天的目的)

                            快樂沙拉吧   (麵包‧濃湯‧生鮮沙拉‧季節水果‧日式關東煮)

                            熟食區   (洋蔥呼拉圈‧小不點雞塊‧加州脆薯條‧黃金球‧現烤鬆餅)

                            飲料無限量供應  (這還好,因為我不太愛喝飲料)

這樣大致看來,應該會吃到很飽才是,事實上....??

 

 

 

 

 

 

 

 

熟食區沒什麼好吃了,是時間太晚了嗎?還是....搞不懂(我們大約兩點到的)

我們只拿了上面那些來吃

胖胖祥一直吃關東煮,我就說~ㄚ你是打算關東煮吃到飽的喔!!

這怎麼行,小朋友不行就這樣白白飛走嚕!!

所以~~~

 

 

 

 

 

 

 

 

我們就專攻蛋糕啦!! 不過,一次只能拿一個,真麻煩

哈哈~~ 拿了八種

吃到最後,沒辦法嚕!也沒啥好吃的了

所以... 就落跑嚕..

現在才想到,我們沒吃到冰淇淋耶! 喔~~ 天ㄚ!!

 

 

 

 

 

 

 

 

 

 

 

 

 

 

 

 

蒙娜麗莎熊熊耶!!

現在看照片,覺得長得還蠻像的..哈  

 

 

 

 

 

 

 

 

 

 

 

 

和泰迪熊拍照唄!

洗手間裡面也有熊喔!不好意思拍啦!!

裡面也有再販賣泰迪熊玩偶...好像都還蠻便宜的

 

 

 

 

 

 

 

 

 

 

 

 

消費就集點,蓋滿了章,就會送貴賓卡

嗯~不過...我們去的意願不會很高了吧!!

 

有興趣的格友還是可以去瞧瞧~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1號

 

 

 

 

 

 

 

 

 

吃完下午茶,我和胖胖祥又跑去逛百貨公司

哈~~最近很常去耶!!

嗯!那個...胖胖祥又買了一件衣服給我 

 

 

 

 

 

 

 

 

還有鞋子 ~~ 

這款式蔡依林也有穿過喔!不過是大紅色的,我不敢穿啦!太顯眼了

買了灰色的,比較好配衣服

發覺它們家的鞋都不錯看說,也不錯穿,小姐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 ~

 

 

 

 

 

 

 

 

還有包包~~

店員小姐說她也有買這個包,她說這是小牛皮的,表面還防耐刮喔!!

 


 

ㄟ~那個...這陣子可能要在家裡當阿宅了,因為小朋友都飛走嚕!!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