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的小宥宥

2009072722:59

7/18 (六)

拉著胖胖祥,去找好久沒見面的朋友... (ㄟ~~上次見面是08年的 1/26 )

阿就沒空嘛!!下一張(熱鍵:c)再加上我又很懶... 

一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下來了

加上宥宥又很口愛,所以就從下午約六點待到晚上九點 ....下一張(熱鍵:c)

 

 

 

 

 


宥宥小時候 →  這時才二個多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睡醒的宥宥...        ( 已經都一歲多了,可見得我真的很懶)

 

竟然不讓我抱,胖胖祥只說了一句:下一張(熱鍵:c) 來~ 阿伯抱...  (宥宥就自動貼上去了)

哇勒~~當下的我傻住了,不喜歡阿姨,竟然喜歡阿伯 ... 囧rz (下一張(熱鍵:c) 是性向有問題嗎)

宥媽咪說~宥宥確實是比較喜歡男生,因為他爸爸和阿公都會陪他玩...(拍謝~阿姨誤會你嚕下一張(熱鍵:c) )

 

 

 

 

 

 

 

 

宥宥還蠻喜歡胖胖祥的

他也有和我玩啦!!我沒拍...

跟他說丟,他會丟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會一直跑去撿球要和人家玩

然後叫他跳舞,他會一直跳說,超好玩的...好像裝了電池,停不下來下一張(熱鍵:c)

 

 

 

 

 

 

 

 

還會和人家玩親親說..

我被他偷襲了,以為他要親我臉頰,結果親我嘴巴...下一張(熱鍵:c)

 

 

 

 

 

 

 


玩的超開心的...一直咯咯笑!!

下一張(熱鍵:c)

 

晚上一起去吃飯,又是一項大工程了,宥媽咪帶了圍兜兜、碗、湯匙、剪刀(要把食物剪碎) 、小茶壺

宥宥超皮的,吃個飯也很忙,眼睛幾乎都盯著電視看..不過~~還是好口愛..下一張(熱鍵:c)

和宥媽咪說好了,下次在去找他們玩

哈~~~ 不曉得又要隔多久了...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