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聚 → 台中都會公園

2007071623:23

7/15〈日〉... 要帶MOMO醬去兔聚囉!!

好高興又好緊張喔!!媽呀~~~

終於到嚕,挖~~人還蠻多的說,好多兔兔喔!

而且,還有錄影說,公視的〝下課花路米〞...

每隻兔兔都有拍特寫說,ㄟ~~不曉得節目什麼時候會播捏? 期待~~

還有一件事,就是阿~~我家滴MOMO醬,差點被〝強〞耶!!

七刀~~  真是嚇死我了啦!幸好我趕快拉開,不然可就慘嚕!!怕怕~~

對嚕對嚕~我還有遇到嚕比滴麻麻說,可是嚕比太小了,所以沒有帶來,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嚕比喔!

好啦!!話說得太多啦!!大家看看照片唄~~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到我的相簿看喔!

MOMO醬和狗狗~~ 〈牠就是我們在世貿遇到滴那隻兔兔喔!4歲了說~~〉

偶們素好朋友‧‧

感情好到趴在一起嚕~~

起來阿~~攝影機在拍了耶!!還趴趴..真素滴..

合照~~

第3位就是狗狗滴麻麻喔!!最旁邊的是主持人小潔,本人看起來超瘦的說,也粉親切說..

海綾月向小潔介紹兔兔的品種..

大合照~~

我和獅子兔~~ 超口愛滴,毛好澎喔!!超好摸..

我&MOMO醬 VS 海綾月&KIKI

獅子兔和MOMO醬也變成了好朋友~~

哈~~三隻長毛滴兔兔都窩在一塊了,不會熱熱嗎?

長毛兔三姊妹~~~

鏘鏘~~重達4‧3公斤滴兔兔捏‧‧

和口愛滴兔兔合照~~

當然也要和我滴MOMO醬拍囉!! 

呵~~MOMO醬看起來好像在睡搞搞說‧‧

妳累了嗎? 我們下次再去兔聚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