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上映 → 魔境夢遊

2010032820:02

3/14 (日)

和胖胖祥去看電影,未上映前我就很期待了.. 況且又是3D的

ㄟ~~ 去到電影院門口,人超多的,又排隊排到馬路上了.. 所以,只好看下一場

買完票,時間還很多,所以我們跑去街上閒晃,呵呵..胖胖祥又買了3件衣服給我..

 

 

 

 

 

 

劇情就跟童話故事上寫的差不多.. 3D特效做的很好

我覺得紅皇后,整個超搞笑的,還有她的大頭超爆笑.. 還拿豬仔來溫腳..

我剛看別人的評論,竟然說~~白皇后的一些小動作有像『慧慈』,現在回想起來,確實還蠻雷同的喔!

胖胖祥還說愛麗絲怪怪的,有嚴重的黑眼圈...

還有強尼戴普演的瘋狂帽客,詮釋的很好,可惜~~戲份不是很多... 有點小失望

傻呆雙胞胎真的很傻呆喔!!

 

 

 

 

 

 

 


頭一次戴3D眼鏡 

這眼鏡好大喔!!而且一直滑下來,鼻樑被壓的好痛,所以我都用手撐著看...

 

 

 

 

                                                                      劇情簡介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

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

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演)、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