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机場 - 焗烤‧義大利麵

2010081402:29

大家恭喜我吧!!終於搬完家囉!!不用在兩邊跑了  假日也可以睡飽一點了

這次是我從小到大以來第九次搬家了,也是最累人的一次  清了好多東西啊!真恐怖

多虧了胖胖祥的幫忙,辛苦你啦!!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要開著貨車跑好幾趟

還有同事『蝦餅』的熱心幫忙,真是太感激了,不然只有我們幾個弱女子誰扛的動那些傢俱

還有小舅,也幫了我們很多忙,真的是很感激...

 

趕緊來PO文囉!!這篇文拖了很久

 

 

 

7/3 (六)

和胖胖祥去逢甲,專程要去這家養机場喔!!

聽說這間店開很久了,可我們都不曉得,我也是問同事才知道的,殊不知我們走錯方向了,繞了好多圈才找到  本來打算要放棄的說,幸好有再走回去另一邊

我們下午五點多就到了,所以人潮不是很多,趕緊來去嚐鮮囉!!不然時間晚了,可是會大排長龍的

 

 

 

 

 

 

 

 

店內佈置都是可愛的小雞喔!!

牆壁上都是手繪的塗鴨小雞,超可愛的

因為店內燈光有些暗,加上我是傻瓜相機,所以就沒有多拍了

 

 

 

 

 

 

 

 

是不是很可愛啊!!

小雞還穿上兔兔裝,特地把這張特寫

 

 

 

 

 

 

 


Menu封面也是可愛的黃色小雞

這邊的餐點價格大約都在130~200元,均附濃湯、麵包、飲料 (紅、綠、奶茶),要換飲料的話再補貼差額,冷飲加10元,熱飲加20元,因為飲料還蠻大杯的,所以我們就沒有更換了

還有,這邊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麵,不過要事先告知

 

 

 

 

 

 

 

 

哇 ~~ 好大一籃的香蒜麵包,還蠻香的

不過實在是太多了,我和胖胖祥都沒有吃完

 

 

 

 

 

 

 

 

濃湯

事先已經灑好麵包塊和胡椒了,熱熱的好喝喔!!

這濃湯服務生沒有端來給我們,可能是人潮太多忘記了,還是我叫胖胖祥去要的

 

 

 

 

 

 

 


胖胖祥點的黃芥末雞柳義大利麵,整個用料很大方

裡頭的雞柳是檸檬雞耶!我有吃一塊,好吃喔!!

 

 

 

 

 

 

 

 


我點的番茄起士花枝義大利麵,哇~我的也是滿滿滿的

花枝超彈牙的,一咬就斷了,不會藕斷絲連

由於加了起士的關係,所以邊吃還會邊牽絲

麵條的方面也很Q喔!!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總之~~我覺得好吃啦!!不過,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沒有吃完

 

 

 

 

 

 

 


我們另外點的點心

小拼盤 ~ 有薯條、洋蔥圈、地瓜條、起士薯球

不過...實在是吃的太飽了,所以這份拼盤我們就打包囉!!

回家的時候我有吃喔!!雖然說冷掉了,不過還不錯吃耶!!


 

 

 

 

 


 看到沒啊!!整個桌子都滿了啦!!

這樣怎麼瘦啦!!實在是.... 遇到美食就失控了


 

 

 

 

 

 


很可愛的名片,聽說每隔多久就會更換喔!! 

常去的人會不會收集到一副撲克牌啊!

 

 

 

養机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TEL:04-27011981 (不提供訂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