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祥生日 in 西堤牛排

2010111722:54

11/17 (三)

今天是胖胖祥的生日喔!!我們已經在13號的時候就先慶祝了

我們要去吃大餐 (轉圈圈~~~)

用餐的時候訂在下午的1點45分,想說人潮應該會少些,而且當天還下著毛毛細雨

結果~~並沒有,繞來繞去還是找沒有停車位...

實在是有夠無言的,每次出門都是這樣

 

 

 

 

 

 

 

 

來拍拍我們的壽星吧!!

 

 

 

 

 

 

MENU...

我已經事先在家研究好了,所以點餐超快的(

我都在忙著拍照)

 

 

 

 

 

 

 

 

開胃菜~~

這是胖胖祥點的  鮮蝦蘆筍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我點的  時蔬雙重奏

選用鮮蝦搭配梅子凍,時蔬搭配紅石榴油醋,開胃爽口

 

 

 

 

 

 

 

 

想說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光線很充裕..

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卻暗暗的,看起來好黑喔!!

 

 

 

 

 

 

 

 

前菜~~

胖胖祥點的  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這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在搭配上焗烤蘑菇醬整個超好吃的,我們吃了2籃麵包說

 

 

 

 

 

 

 


我點的  牛肉焗丹麥餅

選用上等牛肉,搭配青醬及丹麥餅,灑上起司,經高溫烘烤,口味香濃

丹麥餅烘烤的很酥脆喔!!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方塊麵包耶!!

 


 

 


 

 

 

 

沙拉~~

胖胖祥點的  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我點的 晶饌凍牛肉

選用上等牛肉及陳年老醋製成凍狀,搭配鳳梨及生菜,口感清爽不膩

旁邊還有一顆梅子蕃茄說,好好吃

這凍牛肉我有沾一旁的莎莎醬,吃起來我覺得還好耶!!鳳梨有點微酸

 

 

 

 

 

 

 

湯品~~

胖胖祥點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

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還有酥皮喔!!這濃湯,南瓜味很濃郁,好喝...

 

 

 

 

 

 

 

 

我點的  蘆筍濃湯

是以新鮮牧草及蘆筍熬製而成,搭配帶有彈性的蟹肉及蘆筍,富有濃郁的牧草香

喝這湯時,我跟胖胖祥說,我再體會MOMO醬吃草草的fu~

結果..這湯我沒喝完耶!!因為我已經飽了,再喝就吃不下了

 

 

 

 

 

 

 

 

中場休息...來一杯沙瓦

唔~~這沙瓦喝起來,帶有點檸檬味

就說了吧!!我今天不適合拍照啦!!

 

 

 

 

 

 

 

 

主餐~~

胖胖祥點的鯷香牛排,7分熟,切開的時候,會帶有點血水,是正常的

選用上等板腱牛肉,搭配主廚特調鯷香奶油,口味香濃獨特

服務人員還有示範切肉動作喔!!吃這牛肉時還要沾一旁的奶油喔!!

嗯~~我跟胖胖祥都一致認為這肉肉很有嚼勁耶!!要咀嚼很久 (剛好可以細嚼慢嚥咩)

 

 

 

 

 

 

 

 

啊~開動囉!!

 

 

 

 

 

 

 

 

我點的 西西里海鮮雙拼

裡面有鲂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

呵~我把牛肉換成烤雞了啦!!

請稍稍等待,服務人員會來做取串的動作喔!!

 

 

 

 

 

 

 

 

取串完成後,又會把帶骨雞腿排去骨,實在是服務很周全耶!!

鲂魚吃起來很綿密,沒有半根魚刺喔!我塞了好幾塊給胖胖祥(因為胖胖祥不愛吃魚)

魷魚有點辣辣的,超軟嫩的,很好下嚥..

雞腿排的部份,也很棒唷!外脆嫩軟,可以沾一旁的泰式香醋醬,口味微酸清爽

 

 

 

 

 

 

 

 

甜點~~

胖胖祥點的  法式烤布蕾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

胖胖祥覺得有點過甜了些  

所以~~在填意見表的時候,胖胖祥有寫上去,沒想到..組長還是領班之類的,跑來問胖胖祥,那你要嚐嚐看我們別的甜點嗎?這時候的胖胖祥當然是說...不用了    因為~~他已經吃不下了啦!!

 

 

 

 

 

 

 

 

我點的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

 

 

 

 

 

 

要先把巧袋用小叉子戳個洞口,巧克力就會流出來囉!!

就變成了巧克力香草冰淇淋,還不錯吃喔!!

 

 

 

 

 

 

 

 

剩下的巧袋也可以吃喔!!

可我吃ㄧ口就丟給胖胖祥吃了,因為我覺得有點油耶..

 

 

 

 

 

飲品~~

胖胖祥點的  雪沁藍橙  喝起來像汽水,裡面有加揶果

我點的  玫瑰森林,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就類似花果茶啦!不錯喝..

 

這天有好多壽星來西堤慶生說,只要有花旗卡的人,就可享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為壽星戴上蛋糕帽,並唱生日快樂歌,還會拍照留念...

嗚~~可我們沒有啦!!所以我只能痴痴望

所以...我的意見卡並寫上了..非會員來店慶生,也可以戴看看蛋糕帽拍照留念嗎?

沒想到...就在我們走出門口的同時,那個組長叫住了我們,拿蛋糕帽要給我們戴耶!還幫我們拍了照,不過是用他們的相機,還馬上沖洗出來給我們

呵..我和胖胖祥都傻眼了,因為我們就站在門口拍啦!還有..我的眼睛被拍成瞇瞇眼了,挖勒~~

還有~~吃完飯後,發現..我們放在門口的雨傘,被...偷走了也太瞎了吧!害我們只好淋雨去開車車

 

下一站,朝百貨公司出發,胖胖祥說不曉得要什麼禮物,所以...就買了一件長褲給他,衣服就~~留著下次在買吧!!

 

 

 

 

 

 

 

 

星期日晚上叫胖胖祥來找我

我拉著他去買蛋糕,我們全家都有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喲...

 

 

 

 

 

 

 


還有卡片,這卡片...是他自己挑的啦!!還蠻可愛的

 

 

 

 

 

 

 


To~ 胖胖祥...  生日快樂喔!!

祝你許的願望,都成真!!

還有...不要忘了你答應我的事喲!!(我就知道..你又在裝傻了厚...)

                    

                           

                       

 

 

                     生                日              快                樂               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