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 我回來了..

2008111721:59

真拍謝~讓大家久等嚕!! 我回來囉..

電腦終於修好了..

昨天和胖胖祥一起去順發3c買一堆東東..花了粉多摳摳..

胖胖祥用了很久,才修好

雖說電腦修好了,可是...我的東東都沒有了..

硬碟壞了咩..一堆照片和MOMO醬的影片都不見了...超倒楣的..><"

幸好這邊還有存一些..不然我真的會嘔死啦..

主機和螢幕都換新了...希望~~~  一切都會更美好...

 

 

重要的事...今天是胖胖祥生日喔..

昨天本來要幫他買蛋糕慶祝的說..可~~花太多摳了..也沒時間慶祝

不過我有送上我自己DIY的生日卡喔..

祝~~ 胖胖祥生日快樂 ...          蛋糕改天再買來吃厚.. =3=

 

 

電腦壞的這段期間,累積了好多篇文章.. 會慢慢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