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的亞洲新舞王 in 廣三SO GO之預購簽唱會

2008122819:53

12/20 (六)

下午三點~~拉著胖胖祥陪我到廣三SO GO報到..

天ㄚ~~人爆多的..超恐怖..

過一會兒,小豬來囉!現場充滿fans的尖叫聲..

ㄜ...發現我選錯位子了,站在這邊,都看不到..被布條擋住了啦!

偏偏胖胖祥又給我跑去買東西,真是....欲哭無淚了我..都沒拍到半張照片

站了3個小時,腰快廢了...

終於換我上台啦!差一點還跌倒...噗...

更慘的是...小豬...幫我簽名的時候...沒和我說話..也沒看我..直看台下

天ㄚ~~~為啥會這樣勒..有夠倒楣的我...

有點小失望...誰叫我是個膽小鬼..上台就安靜無聲了..

我還一直和胖胖祥抱怨,胖胖祥還跟我說...下次最後一個簽好了..這樣就可以和小豬盧很久了..

 

 

 

 

 

 

 

 

照片都是胖胖祥去前面拍的喔...

傻瓜相機...拍出來都糊糊的...所以我把它們都縮小啦!

 

 

 

 

 

 

 

 

從下午4點簽到了晚上快7點...還在簽捏~ 小豬辛苦啦!!

我手上拿的是預購才有的海報喔!!

 

 

 

 

 

 

 

 

廣三的聖誕樹~~

其實也不是聖誕樹啦!是柱子...

 

 

 

 

 

 

 

 

鏘鏘...

簽名海報...這比年曆還大張喔...上面還有簽名..


 

 

 

 

來聽聽音樂吧!還有好看的MV.. 箇中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