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

2010042401:05

4/4 (日)

結束了上一站 圓滿教堂 的行程,緊接著我們來到了亞洲大學

這裡的校園很大,有魚池可以餵錦鯉

我還看到很多人帶狗狗來這邊散步,還有人在樹蔭下騎腳踏車說,也有一些喜愛角色扮演的美眉也跑來這邊拍照說... 

是一個很不錯的學校...

 

 

 

 

 

 

 

就是這裡啦!!超多人在這邊取景拍照的

 

 


 

 

 

 

 

 

 


 

 

連樓梯的邊邊也不能放過

 


 

 

 

 

 

 

 


這樣拍過去也很好看厚...

 

 

 

 

 

 

 


很恩愛的倆人..

 

 

 

 

 

 

 


很有藝術照的Fu

 

 

 

 

 

 

 


 我要偷拿公事包

 

 

 

 

 

 

 

 

緊接著,阿君他們提議要去打保齡球

ㄟ~~我和胖胖祥都是在讀書的時候有打過,然後就沒有再碰過了

所以...成績當然是???   

 

 

 

 

 

 

 


哈哈~~ 我早知道結果會是這樣了啦!

不過~~好玩就好

不過大家分數都有及格耶!只有我沒有及格,真害...

 


 

                                                            下一站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