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賞桐記 @@

2010050217:49

4/17 (六)

最近電視一直狂打廣告『 桐花季

去年沒看到油桐花的我,說什麼也要去湊湊熱鬧

拉著胖胖祥和MOMO醬往三義出發囉!!

油桐花我們來了 ~~


 

 

 

 

一路上都是滿山滿谷的油桐花耶!!

 

 

 

 

 

 

 

 

我們的目的地到了...人好多喔!!

繞了2圈才找到車位

入口處有桐花耶!!

開始爬步道囉!!本來還很期待的,可越走越不對勁,怎麼都沒有看到桐花勒!!

所以問一下對向的人,幸好我們有問,他們說~走上去沒有桐花啦!只有茶花...

所以我們又折了回去...

 

隔天~~我的小腿...鐵腿了,金害!痛了好多天才好

胖胖祥說我都沒運動,所以才會這樣

 

 

 

 

 

 

 

 

因為三義看不到油桐花,所以我們又換地方了,往大湖的方向行進

上圖是在薑麻園的山腳下拍的,桐花也只有開一些些而已,可能是我們太早來了吧!!

 

 

 

 

 

 

 

 

撿了一些掉落的桐花,再往上開上去瞧瞧吧!!

 

 

 

 

 

 

 

 

↑ 這背影好好玩...

 

 

 

 

 

 

 

 

在薑麻園也沒看到桐花

所以我和胖胖祥去買烤香腸來吃

左邊的是 薑母香腸 , 右邊的是 蔥花香腸

薑母香腸比較好吃,蔥花香腸肥肉比較多..

 

 

 

 

 

 

 

 

MOMO醬:麻麻說要帶偶來看花花,結果都沒看到...

 

 

 

 

 

 

 

 

 

MOMO醬:好無聊喔!!可以出企嗎?

 

 

 

 

 

 

 

 

 

MOMO醬:偶把花花粗掉了...

 

 

 

 

 

 

 

 

 

MOMO醬:這樣有漂漂嗎?

 

 

 

 

 

 

 

 

 

我們又跑回山腳下了 ...

 

 

 

 

 

 

 

 

MOMO醬:麻麻說要偶乖乖不要動喔!!

 

可偶一直亂動,所以把拔壓住偶的屁屁

 

 

 

 

 

 

 

 

這張好好笑,好像在瞪人喔!!

 

 

 

 

 

 

 

 

嗯~這張不錯喔!!我很滿意...

 

 

 

 

 

 

 

 

準備回家囉!!

 

 

 

 

 

 

 

 

5/1 (六)

因為上次沒有看到桐花,所以我又ㄠ了胖胖祥帶我去

這次我們去勝興火車站,一路上都在塞車,好討厭...

而且去到那邊也沒看到桐花,感覺比我們上次去的還少,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

胖胖祥還說我跟油桐花無緣啦!!

照片也只拍了幾張,都跟桐花沒關係喔!!

 

 

 

 

 

勝興火車站現在有蒸氣小火車可以坐ㄛ!坐一次50

 

 

 

 

 

 

 

 

↑ 免費提供人家拍照的大頭耶!!有很多造型喔!

我們挑了幾個來玩

大頭裡面香香的說,比我想像中的輕

 

 

 

 

 

 

 

 

這個還有吃奶嘴喔!!

 

 

 

 

 

 

 

 

我是大蕃薯 ~~

 

 

 

 

 

 

 

 

我也是大蕃薯 ~~

 

 

 

 

 

 

 

 

我是花田一路 ~~

 

 

 

 

 

 

 


我是女版的小丑 ~~


 


 


 

                                                        

                                    不曉得大家有去看油桐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