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 日式豬排‧咖哩

2010042622:57

4/4 (日)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結束了圓滿教堂 & 亞洲大學 的外拍行程

緊接著吃晚餐的時間到囉!!

來去看看我們吃什麼好吃的吧!!

 

 

 

 

 

 

品田牧場..

還蠻期待的,因為看很多人都去過,評價都說很好

怕人潮太多,所以~我已經提早訂位訂好囉!!

停好車車,衝阿~~~

點餐去...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缽,裡面裝了黑白芝麻,要用搗棒將芝麻磨至7分碎,在加入特製的豬排醬汁,等等就可以來拿沾豬排囉!!

 

 

 

 

 

 

 

 

圖1 ~ 附餐的高麗菜絲,可續加,記得要淋上特調的芝麻醬喔!!

圖2 ~ 前菜 - 和風杏鮑菇,搭配特製的和風醬汁,帶點清甜的口感,是一道幸福的開胃菜。

圖3 ~ 幸福大阪燒,這是從雜誌上剪下來兌換的喔!!

嗯~我只吃到滿滿的柴魚片耶!還有美乃滋 肚子好餓,先墊墊底

 

 

 

 

 

 

 

 

主餐陸續上桌囉!!

圖1 ~ 是胖胖祥點的沙朗豬排咖哩,我有吃ㄧ口咖哩喔!!很濃郁很好吃..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主廚咖哩醬,外酥內嫩的咖哩口感,可說是另一種絕佳組合。

 

圖2 ~ 是我點的泡菜蘆筍雙味豬排,可能是我平常就很愛吃泡菜,所以我覺得好好吃  喔咿系啦!!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詢問我,看泡菜捲的泡菜是否入味,不夠味的話,可以跟他們拿取泡菜醬汁..

嚴選里肌肉包裹著泡菜與蘆筍雙種口味,可以同時品嚐到泡菜豬排的酸甜微辣與蘆筍豬排的清淡爽口,每捲份量為一口大小好入口。

 

圖3 ~ 是阿君點的章魚燒豬排,造型真的很像章魚燒厚,我有吃一顆,不錯吃喔!!

選用大麥豬肉中的里肌部位,酥炸至金黃香脆,搭配章魚片及芥末美乃滋最後灑上柴魚片,呈現出特殊的口感,主廚創意推薦。

 

圖4 ~ 是阿君男友點的沙朗豬排

選用健康取向的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包裹新鮮麵包粉,並精選高級植物油與花生油混合的專用炸油,外酥內軟,香酥可口。


 


 

 

 

 

 


↑ 附餐

圖1 ~ 日出越光米飯,這是選用當期新鮮採收頂級越光米,粒粒飽滿、豐盈香Q,最頂級的越光米,所以胖胖祥吃了2碗喔!! 直呼好吃...

圖2 ~ 漬物 ,清爽海帶搭配主廚特製的香脆白蘿蔔

圖3 ~ 蘋果冰醋,這個好好喝喔!!阿君她男友還想續杯勒!可不行

圖4 ~ 金針菇茶碗蒸,入口即化耶!好吃

圖5 ~ 鮮魚味增湯,湯頭很好喝喔!

 

 

 


 

 

 


甜點 & 飲料

圖1 ~ 寒天脆梅汁,裡面有整塊的寒天梅凍,還不錯喝,可喝到最後會有點鹹喔!

圖2 ~ 水果茶,我覺得普普,因為沒什麼味道  

圖3 ~ 紅豆抹茶冰淇淋

圖4 ~ 抹茶蛋糕,不會很甜,我喜歡..

 

 

 

 

 

 

 


吃飽囉!!來拍個照...

順便填一下問卷...

 

 

 

 

 

 

 

 

這張是用腳架放在隔壁桌上拍的... 

 

 

 

 

 

 

 


這張是品田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

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很週到,隔天還有收到他們傳的簡訊說..

跟胖胖祥說好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吃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