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38 吃豬排

2008051421:40

隱匿在一中商圈旁的靜巷中,一間明亮、橙橘色調的小屋子,飄來陣陣咖哩香,這裡是專賣各式豬排及咖哩料理的餐廳,以平民的價格、豐富的料理,吸引學生、上班族老饕的注意。

 

店裡的招牌料理就是「咖哩加日式多滋豬排餐」,由10多種進口印度咖哩調配合成,豬排選用厚達2公分、重約150公克的腰內肉,經過去筋、按摩拍打,裹上新鮮吐司製成的麵包粉,下鍋油炸,配上香噴噴的越光米飯,搭配咖哩豬排更是美味。

 

此外,像是口味獨特的「三島芥末豬排餐」、「藍帶起司豬排餐」,也非常受到學生與上班族的喜愛,其中「檸檬果香豬排餐」,酸酸的檸檬口感,搭配豬排更顯清淡不油膩,更是女學生必點的招牌料理。

 

另外,店裡的「嫩滑蛋」也是廣受好評,只要多加20元,馬上就可嘗到彷彿起司般迷密口感的滑蛋,各種餐點價位皆在140元至170元間不等,附湯及飲料,外帶更享有8.5折優惠。店址:太平路19巷5弄38號,電話:22236980。

 

↑  就是看了這篇..所以~我們去吃了..

鏘鏘~~就是這啦!!還蠻好找的..

 

 

 

 

 

呵呵~~等餐中

我又開始亂拍了..

七刀~~胖胖祥不給我拍

 

 

 

 


只露出了小眼睛..


 

 

 

 

這是胖胖祥點的

日式多滋豬排 + 滑蛋

豬排真的是超大的..沒有騙人喔!!

 

 

 

 


這是我點的

日式海苔豬排..胖胖祥還把他的滑蛋分給我吃..

我本來是要點檸檬果香豬排的,可賣光了..天阿~~

光吃豬排就飽啦..飯吃沒多少

呵呵~~改天有機會的話,再去吃別種口味的

有興趣的格友..也去吃看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