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福勝亭吃豬排

2009051002:03

福勝亭...台中有很多家

可都一直沒有時間去嚐鮮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等到了

現在一中街也有分店了喔!!

所以我和胖胖祥去吃了...

 

↑桌上有好多種調味料,每一種我們都加了一些...

 

 

 

 

 

 


裝酷的胖胖祥...

 

那天人還蠻多的,可能剛好碰上是吃飯時間吧!!又是假日..

店內的座位是自己選擇的,這點還蠻不錯的..所以~我們挑了一個長桌,位子比較大..

 

 

 

 

 

 

 


這是我點的..大阪燒豬排定食 有附日式小菜和甜點

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都可免費續加

滿滿的高麗菜絲..豬排也都被柴魚片覆蓋住了

下面那盤是涼拌干貝唇,另外再附贈的小菜..

豬排超厚實的,麵衣也炸的好酥脆..好好吃..

白飯也是,超Q的..我多吃了一些

還有味增湯也好好喝,味增好濃郁,害我又多喝了半碗..

吃完甜點,整個超滿足的...

呵呵~~那天不曉得怎麼了,整個食慾大增啊!胖胖祥也被我嚇到了..

 

 

 

 

 

 

 


這是胖胖祥點的..開運豬排定食

 胖胖祥只吃完這些就飽了..

搞的我很會吃似的...

 

 

 

 

 

 

 



http://www.tonkatsu.com.tw/menu.asp

愛吃豬排的格友,也快去大快朵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