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ゝ∀・) 帶有濃濃日式風的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2013040502:22

3/8 (五)

老公放假,出遊日

這天決定要去鹿港走走,我們來到了鹿港的桂花巷藝術村...
由於非假日的關係,老街和有的商店都沒營業

就這樣隨意的走走逛逛吧!!

這邊的建築是我愛的日式建築,好像是舊宿舍改建的吧!!我猜的~~
每棟房子外牆也都有精心彩繪過

 

 

 

 

 

 

 

 

這棟有個小小的半邊井喔!!

 

 

 

 

 

 

 

 

哈...我的臉好臭 因為太陽有點大

連一旁的抽水機也有精心設計喔!!

 

 

 

 

 

 

 

 

整棟房子都走可愛路線

 

 

 

 

 

 

 

 

這棟則是有2隻可愛的日本娃娃

 

 

 

 

 

 

 

 

走進去瞧瞧。。。。

這是專製作一些臉譜的藝術屋

 

 

 

 

 

 

 

 

 這~~~麼大的獅頭 

 

 

 

 

 

 

 

 

不倒翁

 

 

 

 

 

 

 

 

睡得超熟的小朋友

拍完這張照,小傑爸扛著推車要走出去,不小心踢到門檻,推車差點整台飛出去 路人和我都嚇到了,這小朋友還是呼呼大睡

 

 

 

 

 

 

 

 

中餐去老街覓食

 

 

 

 

 

 

 

 

不錯吃的蚵仔煎

 

 

 

 

 

 

 


蚵仔超多的蚵仔湯

 

 

 

 

 

 

 



 

 

回家的路上,換小傑小麻豆來拍拍

 

 


 

 

 

 

 

 

 

 


喔喔....拍到小傑閉眼睛

 

 

 

 

 

 

 


 

 

好喜歡這兩張,我的寶貝....笑的好勾錐...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桂花巷藝術村7~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