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y1m &1y2m 的小傑

2013040923:21

小朋友頭一次過年,紅包拿給他竟然都丟掉

滿1歲後很常生病,每次生病都是又拉又吐的,嚇死我了~
而且每次餵他吃蛋黃就吐,所以害我很害怕,都不太敢餵他吃蛋黃,莫非我家小傑討厭吃蛋黃

現在都是煮一鍋粥吃兩天,菜也都切小小碎碎的,也有餵他吃些麵食

最喜歡對阿公和把拔掰掰掰掰表示要出去散步

也會點頭(表示謝謝

也會拍拍手,聽到音樂就會很嗨,開始搖搖跳舞唱歌

越大越好玩囉!!媽咪我每天都很期待小傑會有什麼新花招

 

 

 

 

 

 

 

 


我是嬰兒界的Pi

 

 

 

 

 

 

 

 

 

 

我是勾錐的小瓢蟲 ~~

 


 

 

 

 

 

 

 

 

 自己會站起來囉!!會走個2~3步

快跌倒時自己會慢慢蹲下喔!!

 

 

 

 

 

 

 

 

 

 

媽咪說這是我的新帽子  ㄎㄎ....有好看嗎??

 

 

 

 

 

 

 

 

 


我是花美男,有沒有被我迷倒....

 

 

 


 

 




這是把拔送我的兒童節禮物喔!!

可媽咪說我還小,要等大一點才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