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義大利麵 + 39糖酥冰淇淋

2008092001:54

好像很久沒有發表有關 〝吃 〞的文章了厚..

沒法度...假日→ 下雨...不然就是碰到颱風

害我都沒辦法出門.. 我都快花瘋了我.. 快變宅女了..

加上最近心情....○○xx...懶的發文..

 

 

 

 

8/31 (日)

晚上和胖胖祥去逢甲閒晃..在便當街..看到了這家平價義大利麵 (月底了咩..沒摳了)

裡面還蠻多人的說,那就...去吃唄!!

 

 

 

 

 

 

 

 

我點的...夏威夷茄汁麵...

嗯~~ 一盤好像70~80摳

份量是還蠻多的啦...吃起來..so so~ 沒有想像中好吃..

麵條是還蠻Q的,醬汁部分就...差強人意

 

 

 

 

 

 

 

 

胖胖祥點的...咖哩燻雞麵...

價錢~同上..

胖胖祥說他...踩到了...

咖哩的味道超奇怪的..很像在吃胃散..形容得很妙厚..

不過~~他還是把它嗑光了.. 他說沒吃完..浪費咩!!

 

 

 

 

 

 

 

 

附送的飲料..

口愛的熊杯杯..裡面裝的是檸檬汁,喝起來還OK..可續杯

 

 

 

 

 

 

 

 

吃冰淇淋囉..

拓程廣場內 → 台中市福星路558號1樓

 

 

 

 

 

 

 


因為~胖胖祥說他不想吃..

我又吃不了那麼多,那就...選個份量小一點的唄!!

香草夾焦糖冰淇淋...39摳

 


 

 

 

 

 

 

必點招牌 → 瑞士巧克力糖酥冰淇淋...49摳

看起來不錯吃厚~ 

 

 

 

 

 

 

 

 

芒果牛奶冰杯...69摳

 

看起來也好好吃說..   

下次再拐胖胖祥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