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ony 義式 Party Food

2010060400:33

5/15 (六)

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和胖胖祥去街上逛逛

逛著逛著手上又大包小包的了

晚上去一家很可愛的店喲!!  (之前就有經過好幾次了,可都客滿  )

我們超幸運的,一進去就有位子了,不必等

 

 

 

 

 

↑  門口有2隻可愛的人偶 Jane&Tony , 讓人不注意也難

這人偶還會不定時的變裝喔!!還蠻有趣的~

 

 

 

 

 

 

 

 

牆壁上都畫滿了Q版的插畫

因為我們坐在一樓又靠近門口的關係,所以只拍了2張

樓上就無緣去瞧瞧了....

 

 

 

 

 

 

 

 

 

Menu也設計的很可愛喔!!

還有圖片可以參考,害我看了好久,都不曉得要點什麼了

 

 

 

 

 

 

 

 

 

 

研究好了,只要在另一張點餐單上選取拿去櫃檯點餐即可

附餐飲料的杯子也很可愛喔!! 

 


 

 

 

 

 

 

走頹廢風格的胖胖祥

他說這樣很Man

我覺得很難看,醜死了...

 

 

 

 

 

 

 

 

墨魚呼拉圈

很有嚼勁,很新鮮,要趁熱吃喔!!

 

 

 

 

 

 

 


要搭配特製的塔塔醬...絕配

塔塔醬我覺得可以給多一些,因為我都要沾很多... 覺得不太夠


 

 

 

 

 

 

 


胖胖祥點的奶油芥末子雞肉麵

義大利麵很Q,雞肉也醃製過,很入味,再搭配獨特的芥末子,整個口感超讚!!

 


 

 

 

 

 


我點的開心農場燻雞焗烤通心麵

起司很多,一直牽絲,胖胖祥都一直偷吃我的

重點是吃到下面不會有一層油耶!!

 

 

 

 

 

 

 


和可愛的 Jane&Tony 拍張照~

下次有機會再去點別的套餐吃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97號
電話 :2223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