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2011031203:13

2/27 (日)

我生日

晚上胖胖祥帶我去逛街,吃晚餐,順便買一些結婚要用的東西

哈~滿滿的一桌耶!!

唔..這張臉拍起來好大餅

 

 

 

 

 

 

 

 

胖胖祥好賊喔!

故意把臉用小...

 

 

 

 

 

 

 

 

雞米花沙拉,超大一盤的

喔咿系...

 

 

 

 

 

 

 

 

我點的海陸雙拼

哇~~都是炸物...

剛好每樣都兩份,所以我們就分著吃

 

 

 

 

 

 

 

 

附餐麵包

好吃喔!!烤的超軟的

 

 

 

 

 

 

 

 

胖胖祥點的海王子鉛筆麵

我們也是分著吃

 

 

 

 

 

 

 


禮物~~

Play boy的項鍊,是立體的兔兔喔!!

這項鏈很可愛喔!可被我拍糊了

還有贈送的兔兔公仔,是我愛的粉紅色

本來想說~宴客的時候可以放在會場佈置,不過想想還是算了,等下被偷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