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之喜

2011040418:12

3/13 (日)

訂婚日...早上還沒六點就起床了.. 超想睡

梳妝完畢後,時間還早,所以我就無聊玩自拍...

 

訂婚那天照片沒有拍很多,照片都是請新祕幫我拍的.. 而且有的都糊糊的

有些照片是從朋友的fb抓來的

 

 

 

 

 

 

 

 

這是兔友兼美甲師 Claire 幫我設計的新娘甲片  (有興趣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shin-claire/profile)

很美吧!!

謝謝妳喔!!

 

 

 

 

 

 

 

 

準備奉茶中...

 

 

 

 

 

 

 

 

胖胖祥幫我戴首飾...

 

 

 

 

 

 

 

 

哈。。這張就是抓來的..

 

 

 

 

 

 

 

 

這張也是抓的..

有看到我的新郎與新娘狗嗎?這是婚紗店送我的,所以我就想說拿去佈置好了,比較不會那麼單調,沒想到....竟然有個白目小孩把我的新娘狗給偷走了...超沒水準的..叫朋友去要,還不肯還給我們,竟然還放進他阿嬤的包包裡  最後還是弟弟去要,說這要還婚紗店的,是私人物品..才肯拿出來,怎麼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人啊!!超沒品的... 丟台灣人的臉...

所以..我結婚那天不要帶東西去佈置了啦!免得又被偷了...

 

 

 

 

 

 

 

 

一個人在新娘休息室玩自拍...

 

 

 

 

 

 

 

 

與同事拍拍

 


 

 

 

 

 

 


同事瞎起鬨叫我們親一個...

 


 

 


 

 

 

 

還叫我們嘴對嘴... 真害羞...

 

 

 

 

 

 

 

專科超好的同學...宥宥麻

哈~~~宥宥竟然忘記我了,害羞的把頭埋在媽媽的懷裡...

 

 

 

 

 

 

 

 

國小同學兼痲吉...阿君

再來就換喝妳的喜酒了喔...

 

 

 

 

 

 

 


換第二套禮服

Claire 跑進來和我拍拍

哈...這些照片都是去從claire的fb抓來的..

 

 

 

 

 

 

 

 

再來一張...

 

 

 

 

 

 

 

 

再一張...

 

 

 

 

 

 

 


Claire的心血...有美吧!!


 

 


 

 


 


 


 

 

準備送客囉!!

 

 

 

 

 

 

 

 

 


麻吉...阿君

哈~~為了配合我的高度,還故意站彎彎的...

 

 

 

 

 

 

 


ya...

 

 

 

 

 

 

 

 

相機太多台了,都不曉得要看哪...

 

 

 

 

 

 

 

 

宥宥麻與宥宥

宥宥一直再偷看我

後來有親我的臉頰喔!!親2下...

 

 

 

 

 

 

 

 

看鏡頭...

 

 

 

 

 

 

 

 

同事連送客也要叫我們親一個...

 

 

 

 

 

 

 

 

胖胖祥的弟弟和他女友

 

 

 

 

 

 

 

 

胖胖祥的姊姊和姊夫和旺寶

 

 

 

 

 

 

 

 

宴客結束,準備要回家囉!!

 

 

 

 

 

 

 


回到家囉!!和親愛的家人拍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