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婚紗照

2011032600:35

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囉!! 

總共有35組,放上一些上來,還有美編版的

因為照片很多,有興趣的格友在去相簿看喔!!

我們是去美村路上的新概念拍的,拍的很不錯喔!!

看過的都說讚!!  想拍婚紗的格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喜歡的話,攝影師要指名 龍Sir,造型師是Amanda

我訂婚那天的新祕也是Amanda喔!!把我用的很美 ~~~

晚一點在發訂婚的文章...

 

 

1942392.gif

 

 

 

我家胖胖祥向我求婚   (對了..你還欠我喔!別忘了)

 

 

 

 

 

 

 

 

美編過的成品

 

 

 

 

 

 

 

 

這件白紗的裙襬,超級美的...

 

 

 

 

 

 

 

 

小寶貝MOMO醬也有來拍拍喔!!

 

 

 

 

 

 

 

 

我最愛這張,剛好MOMO醬有看鏡頭耶!!

 

 

 

 

 

 

 

 

天空之城...

 

 

 

 

 

 

 

 

這張也很美...

 

 

 

 

 

 

 

 

天空之城真的很美吧!!

怎麼取景都好看...

 

 

 

 

 

 

 

 

So sweet ~~

 

 

 

 

 

 

 

 

捏耳朵...

 

 

 

 

 

 

 

 

拿愛心氣球

我們喜帖上的照片用這張喔!!

 

 

 

 

 

 

 

 

這是在天空之城的樓上拍的...

 

 

 

 

 

 

 

 

城堡門口

 

 

 

 

 

 

 

 

兩小無猜

 

 

 

 

 

 

 

 

MOMO醬再來一張...

 

 

 

 

 

 

 

 

鯉魚潭水庫附近拍拍

 

 

 

 

 

 

 

 

哈哈~~ 一起裝可愛

 

 

 

 

 

 

 

 

油菜花田,拍起來也不錯看厚..

 

 

 

 

 

 

 

 


換棚拍囉!!

胖胖祥很喜歡我這張喔!!直說很美...

 


 

 

 

 

 

 

 

撒花瓣...

 

 

 

 

 

 

 

 


這張是我們的結婚照

 

 

 

 

 

 

 

 

瞧..我們笑的多開心..

 

 

 

 

 

 

 

 

 

 

露腿照 

因為要拍這雙鞋啦!!為了拍照買的,所以就拍一下囉!!

 

 

 

 

 

 

 

 

 


龐克風來囉!!走酷酷的路線

 


 

 

 

 

 

 

真的很酷吧!!

拍這套我一直笑場,因為前面笑太久了

 

 

 

 

 

 

 

 

酷酷風...

 

 

 

 

 

 

 


超酷..

 

 

 

 

 

 

 


這張也超美...

 


 

 

大家還喜歡我們的婚紗照嗎?拍的怎樣啊!!給點意見吧!!3Q...

還有..我有多的謝卡喔!!有人要嗎? 不過..要好好收藏喔!!不然我會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