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側拍

2011012900:45

1/26 (三)

請了特休,今天要來去拍照啦!!

因為...我要結婚了,所以要去拍婚紗照了..

Lucky啦!!今天是個大晴天,原本我還擔心會冷到皮皮挫的說,結果..暖烘烘

早上8點多就到婚紗公司了,梳妝打扮好,快11點才出發準備要去外拍囉!(外拍地點暫不公開,這樣才有神秘感啊!)拍到下午5點多才又回到棚內拍內景..大約晚上7點多我們就收工了

嗯~拍婚紗是不會累啦!不過要一直擺pose,眼神也要多變,拍到最後我都花瘋了,攝影師要我裝酷,我卻一直笑場捏...

放上一些空檔拍的照片喔!!和大家分享...

大家不要被我嚇到喔!因為我化濃妝,哈~~~

 

 

 

 

 

 

 

 

 

 

這是第一套白紗造型,這件裙擺超級美的,很有架勢...

 

 

 

 

 

 

 

 

這是第三套造型...       還在準備中~~

 

 

 

 

 

 

 

 

MOMO醬也有來喔!!Photobucket

 

 

 

 

 

 

 

 

第五套造型,走的是龐克風

 

 

 

 

 

 

 

 

再來一張...

 

 

 

 

 

 

 

 

哈哈~~這都是我的頭髮喔!!超酷的..

 

 

 

 

 

 

 


胖胖祥自拍照一張...


 

 

 

                                                報告完畢...婚紗照還要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