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大喜

2011062523:52

4/30(六)

踏上人妻之路的一天...

天還沒亮就起床了 (凌晨三點多 ..迎娶的時間是五點多)

家人和伴娘也都起很早,真是辛苦你們了...

 

上面的彩繪指甲是我前兩天去找 苡丹思美甲*ChloE* 畫的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hin-claire/profile

因為上次訂婚是戴甲片,結果我整個手殘... 所以這次結婚就決定直接畫在手上啦!!

 

 

 

 

 

 

 

 

 

梳妝打扮中~~

媽咪在餵我吃湯圓

那天媽咪還煮了冬粉給我吃..

媽咪聽鄰居阿婆說的,這些好像都是習俗吧!!

 

 

 

 

 

 

 

 

新郎來迎娶囉!!  (時間約五點半)

拜別父母,謝父母恩...

媽咪幫我蓋頭紗,還和我說了一些話...

看右上角那張,我們倆個都快哭了...

 

 

 

 

 

 

進新娘車,準備丟扇子

媽咪準備要潑水了...

 

Dear 媽咪~~ 潑水只是習俗,並不是和娘家斷絕關係...

                    請放心...有空我就會回家看大家的  (現每個星期日下午都會回家看看..)

 

 

 

 

 

 

 

 

到夫家囉!!

祭拜祖先

 

 

 

 

 

 

 

 

進新房... (時間約七點)

胖胖祥幫我掀頭紗

新祕還叫我們要親一個...

中間放在床頭的,是我們夫妻倆要合吃的甜米糕

 

 

 

 

 

 

 

 

 阿姨餵吃湯圓...

 

 

 

 

 

 

 

 

拍一張...

 

 

 

 

 

 

 

 

伴娘也來一張...

 

 

 

 

 

 

 

 

和伴娘..阿君玩自拍~~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拍了蠻多照片的

還看了影片加小睡片刻....

 

 

 

 

 

 

 

 

再拍一張吧!!

 

 

 

 

 

 

 

 

我的獨照...想拍一下新娘尾巴...

 

 

 

 

 

 

 

 

拿捧花拍拍...

 

 

 

 

 

 

 

 

再來一張啦!!

 

 

 

 

 

 

 

 

阿君拉我的新娘尾巴...

 

 

 

 

 

 

 

和媽咪在新娘休息室拍拍...

其實這家餐廳沒有什麼所謂的休息室...

這根本是一間凌亂的倉庫... 空間超小...好扯...

 

 

 

 

 

 

 

進場就坐,準備吃好料啦!!

其實我那天都沒什麼吃,一直換衣服用造型的...

 

 

 

 

 

 

 

 

再拍一張...

 

 

 

 

 

 

 


第二套造型~~~

 

 

 

 

 

 

 


在拍一下...

 

 

 

 

 

 

 

 

敬酒囉!!

喝的是麥茶還是烏龍茶,有點忘了

 

 

 

 

 

 

 

 

第三套造型~~~

胖胖祥在外面等我時,被灌了一點酒,所以臉有點紅通通的...

 

 

 

 

 

 

 

 

再拍一張...

 

 

 

 

 

 

 

 

準備送客囉!!

糖果盤也好醜喔!!只是一個單調的塑膠盤子...

 

 

 

 

 

 

 


和阿君再拍拍...

 

 

 

 

 

 

 


結婚這天的照片都是阿君幫我拍的喔!!

超感謝妳的啦!!好麻吉...

再過不久妳也要成為人妻啦!!

到時再換我幫妳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