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義塔‧創意料理╰(*´︶`*)╯♡ 慶祝結婚4周年&母親節

2015051502:08
 



4/24(五)

過沒幾天就是我跟小傑爸結婚滿4周年了,哈~逮到機會來去慶祝一下

媽媽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最後決定要去王品集團的ita義塔 創意料理(剛好這家沒吃過

每人價位380+10%服務費,價位算是中等,還ok!!


麵包好像是香料麵包喔!!還附有奶油抹醬,吃起來還可以,吃不夠的話還可以續加

小傑爸點了燻雞鮮蔬沙拉 ~ 嚴選燻雞與當季時蔬,佐上主廚特製芥茉籽醬,感受獨特的法式醬汁風味

我點的是爐烤季節熱沙拉 ~ 結合冬季時令蔬菜-甜椒、鮮甜黃瓜搭配杏鮑菇爐烤後呈現蔬菜的鮮甜口感,搭配蒜味奶油烤馬鈴薯一同品嚐,呈現蔬菜的新鮮風味

老實說我覺得我點的沙拉有點鹹,噗~沙拉還是吃正常的好,熱沙拉不適合我


















義塔也有幫小傑用兒童餐具裝了一碗玉米濃湯,他們的玉米濃湯好喝喔!!蠻推薦的

還拿了著色紙跟貼紙給小傑打發時間,媽媽我也有加入網路會員,可以兌換3支色鉛筆

小傑爸點了南瓜濃湯 ~ ita嚴選南瓜品種,濃郁的金黃芬芳與清新香美的美妙結合

媽媽我點的是玉米濃湯 ~ 玉米、蔬菜與奶油交織出濃郁香甜,老少咸宜的經典濃湯

主餐部分小傑爸點的是漁夫午茶披薩 ~ 鮮蝦、花枝、花椰菜、黑橄欖 勾勒出最完美海洋風味披薩

披薩本來好像有點微辣,可點餐人員想說我們帶了小孩,所以幫我們製作不辣的口味,這批薩是薄皮的,還不錯吃

媽媽我點的是桔香魚排奶醬義大利麵 ~ 嚴選魚排酥炸後,醬料金桔汁、培根與奶醬等拌炒義大利麵,一入口感濃郁滑順帶有金桔香氣

會點這餐點全是因為小傑,因為想說有魚,而且都沒刺,又是他喜歡吃的麵,是說還蠻好吃的啦!!點餐人員也說這道很適合小孩吃


















甜點小傑爸點了不只是冰淇淋 ~ 哈!這還蠻有趣的,附了一杯橄欖油及海鹽,加在冰淇淋上還蠻妙的

媽媽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 以焦糖微烤的香蕉,搭配經典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飲料部分小傑爸點了可樂

媽媽我點的是熱莓果森林 ~ 唔!!有點偏酸,所以媽媽我沒有喝光,早知道就要個糖包加



















因為訂位時有告知是要慶祝結婚紀念日,所以還有附上一個盆栽蛋糕,王品集團就是這麼大心





















5/10(日)

母親節我也訂在義塔,不過是另一家,服務也是很棒喔!! 小朋友們也有畫圖紙跟色筆,餐點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母親節這天發生太多事了,本來是弟弟說有事不行去,後來我都喬好了,他也說吃完飯再去忙就好
再來是我家阿母跟我家阿姊吵架,阿母一直說沒意思不想去吃飯了,可我都訂好位子了耶!!不去說不過去吧!!所以要出門前我一直打電話勸她們

等到我們都準備好要出門了,這時候小傑爸發現車子竟然發不動了,天啊!!眼看著時間就快要到了耶!!我真的是快暈倒了,幸好最後有跟大姑他們借到車子,不過更誇張的是,我家老公是鬼打牆嗎??平常都知道的路,今天竟然亂開,還迷路了一下子

所幸最後還是大家都全員到齊了,一起慶祝母親節啦!!

真是有驚無險的一天啊!!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5-05-18 11:34 2F
  • 王品旗下,感覺服務和食物都很棒耶~~~
    好幸福喔^____^
  • 版主於 2015-05-22 18:48 回覆
    對啊!!很大心,食材也很多樣化
  •   艾旖旎 於 2015-05-18 07:32 1F
  • 願你幸福快樂一輩子
  • 版主於 2015-05-22 18: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