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賞桐去.. \^o^/

2011051501:12

5/2 (一)

勞動節補假一天,所以我和胖胖祥下午跑去三義看油桐花

這次也是和去年一樣,我們跑去四月雪小徑

 桐花也是和去年一樣,只有入口處有開花耶!! 真奇怪~~

 

 

 

 

 

 

 

 

走了幾格步道,純粹拍照....

因為早上有下雨,所以地上有點濕滑,我又穿高跟鞋,所以就作罷啦!!

 

 

 

 

 

 

 

 

步道前的桐花~~

 

 

 

 

 

 

 

 

木雕博物館前的木雕象

本來想進去逛逛的,結果~慢了一步,四點三十分就禁止入內參觀了

 

 

 

 

 

 

 

 

Q版的木雕達摩祖師~~

 

 

 

 

 

 

 

 

Q版的彌勒佛~~

 

 

 

 

 

 

 

 

Q版的觀世音菩薩~~

 

 

 

逛了一下木雕街,買一些伴手禮,準備回家囉!!

 

 

 

 

 

 

 

 

竟然讓我發現了一棵開滿了很多桐花的桐花樹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喔!!

而且都沒人和我們搶 超棒的啦!!

 

 

 

 

 

 

 

 

地上都是掉落的桐花耶!!

趕快來拍拍~~

 

 

 

 

 

 

 

 

桐花離我好近...

 

 

 

 

 

 

 

 

 

 

和胖胖祥一起與桐花自拍

因為我身高的關係,所以都拍不太到桐花

大家就將就點看厚~~

 

 

 

 

 

 

 

 

 

 

 

漂亮嗎???

我是說桐花啦!!

 

 

 

 

 

 

 

 

再來一張...

 

 

 

 

 

 

 

 

桐花近拍~~

 

 

 

 

 

 

 


鏘鏘~~

就是這棵喔!!

超大棵的吧!!好漂亮...

我們拍完後,也有人跑去拍了

 

 

 

                                                      大家有去賞桐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