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玩在一起 UˇU

2007050423:44

YA~~好高興喲‧‧‧

麻麻今天帶我去找 money 和 多多 喲~~ 

money長大了喲~ 呵。。多多還是一樣,小可愛一個‧‧‧長不大

不過,為啥多多和money一直跟著我屁股後面跑捏‧‧我走到哪,牠們就跟到哪耶!!

還一直跑過來聞我耶!! 呵~~ 

大家一起跑跑跳跳滴‧‧真好玩~~

玩到我都不想回家囉!要回家時,我還一度想偷溜

ㄜ~~被麻麻打屁股,人家下次不敢了嘛!!

麻麻~~下次還要帶我來喲... 口以嗎??

 

看~~我背多多喲~我粉乖唄。。。我都不敢亂動耶!!


多多:偶要下去了喲~~謝謝MOMO醬姊姊‧‧‧

MOMO醬:不客氣,要小心喲~~


呼~~好累喔!!躲在桌子底下‧‧

呵‧‧被發現囉!!


Money:看偶跳霹靂舞,粉厲害唄~~



我們是口愛滴小毛球‧‧‧


呼~~累累囉!!乖乖睡搞搞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