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in 勝興吃客家菜+賞桐

2011052322:24

5/8 (日)

母親節...(今年的母親節我結婚了..)

我們去苗栗的勝興,帶媽咪去看油桐花~~

因為我阿母很喜歡看花...

我早上十點多就回到娘家了,結果~大家都在睡,只有阿母起床了...

就這樣...我們抵達勝興的時候,已是正中午了,超熱的啦!!

 

 

 

 

 

 

 

 

中餐去勝興客棧吃合菜

也還OK~~ 不是特好吃...

 

 

 

 

 

 

 

 

九菜一湯..

要兩張小朋友

 

 

 

 

 

 

 

 

吃飽飯後,大家都坐在樹下乘涼

我和胖胖祥決定到處晃晃拍拍照~~

 

 

 

 

 

 

 

 

身後有著油桐花和油紙傘陪襯,拍起來是不是超有FU阿~~

 

 

 

 

 

 

 

 

胖胖祥拿油紙傘...

 

 

 

 

 

 

 

 

站在鐵軌上拍拍...

 

 

 

 

 

 

 

 

幸福的大車票...

榮華富貴長長久久~~~

 

 

 

 

 

 

 

 

要走回停車場的一路上都有桐花飄落喔!!

撿了幾朵來拍拍~~

 

 

 

 

 

 

 

 

是不是很美啊!!

 

 

 

 

 

 

 

 

和媽咪拍一張...

媽咪母親節快樂啊!!

雖然說我嫁人了,沒辦法陪在妳身邊..

不過~~只要有空我就會常回家煩妳的啦!!

 

 

 

 

 

 

 

 

再拍一張唄!!

後面都是桐花喔!!可是看不清楚

 

 

 

 

 

 

 

 

哈~~我和弟弟和胖胖祥

撿了一些銅花,拼了一個愛心喔!!

 

 

 

 

 

 

 

 

有美嗎??

 

 

 

 

 

 

 

 

回到家準備來吃蛋糕囉!!

去拿蛋糕的時候,還在擠奶油花勒!!

剛出爐的,果然好吃...

 

 

 

 

 

 

 


MOMO醬: 偶在家也能賞到桐花喔!!